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榆林一商店近三万元钱物被盗 监控拍下行窃全过程

2014-10-16 11:51:00  来源:榆林日报-都市生活  进入论坛

  “整个盗窃过程近二十分钟,这名‘平头男’将抽屉里近两万元现金和二十条香烟拿走了,这可是我们店里几个月的全部收入,我和家人都非常心疼。”昨日中午,在榆阳区航宇路经营一家烟酒商店的店主李正源痛心地说。就在两天前的凌晨,他店内的营业款和货物被人盗走,店内监控录像将整个行窃过程记录了下来。

商店监控记录的被盗过程。当事人供图

  监控探头拍下“平头男”行窃全过程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这家被盗的烟酒商店,店主李正源向记者播放了监控录像,里面记录了一名“平头男”行窃的全过程。

  录像显示时间是10月14日3时40分,一名留着平头、穿着白色西服的男子出现在烟酒商店外,并四处张望,紧接着他靠近了烟酒商店店门。

  4时05分,“平头男”将商店门锁打开,进入店内。发现没有人后,他在店内走动了一圈,然后走向位于店门前的柜子旁,打开柜子抽屉并快速拿走了里面的现金。接着,“平头男”不停在店内来回寻找值钱的货物。4时17分,“平头男”将一摞高档香烟抱到店门门口的柜台上,然后分两次将赃物拿走,整个盗窃过程近二十分钟。

  据李正源回忆,10月14日当天7时许,他像往常一样从家中赶到烟酒商店,正当他准备开门营业时,却吃惊地发现店门上的两把锁都不见了,而店里的货物也有被人翻动的痕迹。他赶紧打开店里放着现金的抽屉发现,里面所有大面额的现金都不见了,只剩下一些零钱,这时李正源才意识到店被盗了。他赶紧叫醒在店里睡觉的一名店员,他俩一同查看监控录像,发现了被盗的全过程。随后,他们马上报了警。赶来的民警做了笔录,并将店内监控内容拷贝走了。

  店主根据监控画面寻找小偷

  “我和家人经营这间烟酒商店已经三年多了,因为店里每晚都有人住,加上店内外还装有多个监控探头,所以,店里的营业款一般都放在店内的柜子里。”烟酒商店被盗后,经李正源清点,被盗走的现金1万8千多元,高档香烟二十条,这些损失(总计近3万元)是他们烟酒商店几个月的全部收入。

  为尽快寻找监控中“平头男”的线索,李正源这几天不仅与办案民警联络,还将监控录像反复给周围商家及街坊看,并将监控图像发到了微信朋友圈里,希望他的朋友帮助转发并留意一下,而目前并没有找到任何线索。

  李正源说,考虑到自己的巨额损失以及“平头男”的面子问题,他并没有将监控图像公开张贴,他希望这名“平头男”看到微信上的内容后,能主动归还盗走的现金和物品,他可以既往不咎。但截至昨日,“平头男”依然没有下落。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