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夜班的哥听两性节目没恋爱过的女乘客尴尬了一路

2014-10-16 11:50:00  来源:阳光网—阳光报  进入论坛
        的哥:晚上都是两性节目,开广播就图个热闹

        前几天,网友@西安_牛奶在微博里吐槽称,乘坐出租车,没想到夜班出租车司机口味重,她被迫和司机一起听性讲座。@西安_牛奶说:“这让没恋爱过的我情何以堪!”
 
        对于网友的吐槽,记者在出租车司机中做了讨论和调查。10位出租车司机其中6位出租车司机认为,出租车作为公共交通工具,主要是服务于市民的,如果遇见有两性节目播放,在乘客上车时,应该将广播关掉。另外有3位出租车司机则表示,晚上都是两性方面的广播,司机都听麻木了,开着广播就是图个热闹,乘客上车了也没意识关掉广播。                
 
正方:
广播内容没得选,听久了都麻木了
 
        西安迅达出租车公司陕AT7243的郭师傅告诉记者,司机开夜班时都喜欢听广播,他在开夜班时也会听广播打发时间,一般会听长安夜话这个节目。对于车上有乘客时听有关两性节目的广播到底合不合适,郭师傅表示,在国内,遇见有关两性话题的节目或者内容时,一般市民都是比较回避,也不希望让孩子听到有关此类内容。而在国外,遇见这类话题大家一般都不会避讳,还会有专门开设的课程,相比较下来,国内的观念还是相对落后。在郭师傅看来,出租车上司机播放这样内容的节目并无不妥。
 
        出租车司机张师傅表示,晚上十点以后的广播,都是两性节目这一类的,不像白天各类节目很多,选择多。上夜班时,路况好走,跑空车的时候,一个人太安静就听听广播,对于听两性广播司机也没得选择。那么对于张师傅是怎么在夜班打发时间的,记者问道。“如果空车又犯困了,就会找个地方停一会,休息休息,或者抽支烟解解乏。有时候也会避免不了,上夜班开着车听着广播。”张师傅说。
 
        而出租车司机史师傅表示,能理解夜班司机听两性节目广播。“现在的广播一到晚上都是这类节目,只要开着车开着广播,久而久之司机都麻木了,开着广播就是听个热闹,可能很多时候司机都不知道广播里说的什么内容,乘客上车了也没意识关掉广播,这个不能怨司机。”那么史师傅上夜班是怎么打发时间的?史师傅称,“我很少上夜班,但是偶尔上夜班的话,在两三点的时候,有一个的哥投诉的节目广播,挺不错,会听听”。
 
反方:
出租车是公共交通,乘客上车后应该关掉
 
        陕AT8266刘建贵师傅告诉记者,西安出租车司机中确实有一部分的哥会在夜班时听一些两性节目,特别是中年司机中听这类节目的会比较多。“对健康重视无可厚非,但是广播主要还是为乘客服务的,听这类节目时,如果乘客上车应该把广播关掉,或者征得乘客的同意后再听也是可以的。”
 
        出租车司机冯师傅表示,“我觉得这位的哥的做法不太合适。我知道一到晚上都是这类广播,但是出租车是公共交通,不乏会有小孩,未成年人,或者女同志。的哥听两性话题的广播很尴尬,影响不好。如果有乘客上车,应该及时关掉广播。我一般上夜班的时候,会听车载的MP3,打发时间。每个工作都很累,要学会自我调节。”
 
        与冯师傅观点一样,西汽总公司雷锋车队的出租车司机李省师傅也表示,夜间两性类节目非常多,有些节目的内容成年人听着都会觉得很不适合。所以在遇到乘客上车有这类节目播放时,不论男女老少都应该关掉收音机。
 
        听了的哥对上夜班听两性节目广播,乘客很尴尬一事的看法,那么的姐又有什么看法,我们来听听这位的姐怎么说。郭师傅是位女司机,她表示,“可以听听,上夜班只能听广播来打发时间,但是乘客上车后要及时关掉。”
 
        出租车里有乘客时,司机听两性节目合不合适?那么不听广播,面对路况又好,又安静的夜晚,司机怎么防止犯困?如果您又什么好的意见或者建议,不妨说出来。
 
热线电话:15991789016  13991935179

阳光报记者 李梦君 王怡纯


相关新闻:

        粗心乘客太多 遗失物品堆了一房间
        西汽服务部总结四要领教你如何防止物品遗失 
 
        每天出租车公司都要接到不少失物咨询电话,10月,西汽服务部车队就有多件无人认领的乘客遗失物,如行驶证、道路运输证、驾驶证、身份证、相机、手机、钥匙。“粗心的乘客太多了,每年我们都要捡到几百件乘客遗失的物品,其中有一部分是无人认领的。长年累月下来,捡到的无人认领的东西就堆满了一整个房间。”西汽服务部车队人员说。
 
        如何防止物品遗失,遗失后如何才能把损失降到最低?西汽服务部帮大家总结四招要领:
 
        招数一:存好车票。车票是您的维权凭证,每张车票上都有车号等详细信息,万一物品遗忘,凭车号及时寻找失物,便容易得多。
 
        招数二:留意车身出租公司名称及车内司机公示牌上的信息。在没有保留好车票的前提下,能知道出租车属于哪家公司或知道车主姓名,将大大缩小寻物范围。
 
        招数三:手机钱包随身携带,不要随意放在座位及前挡风玻璃附近,以免遗忘。
 
        招数四:下车关门时,一定要看看刚刚坐过的座位,做最后一遍检查。
 
阳光报记者 佟怡
 
 
        咸阳 机场到市区不打表是“约定俗成”?
        打表的哥就挣不到钱吗?
 
        昨日,@付夏投稿给@在西安说:“15日11时许,我从咸阳 机场打车回西工大,的哥上车就开价150元,我表示一定要打表,又给我开价120元,我说如果不打表我就下了,对方才给我打表,结果他又给我绕到东二环上了……车前工作人员还给我发了一张出租车服务监督卡,结果有啥用呢?还整治个啥啊?装给谁看?”
 
        随后,@付夏对此事进行了解释,比如在广州,从机场回家,打表150,我觉得完全可以接受,因为政府制定的计价规则就是这样。同样,这里120,我觉得没法接受,因为这不是政府制定的计价规则,而是出租车司机们欺行霸市的价格。本地人习以为常,但对于外地人来说,这样的强买强卖,没法接受。不过不接受又能咋办。
 
        @付夏说:其实真不是说多少钱,多个10块20的,留着也不能发财。但是这种被人当傻子忽悠的感觉,还有浪费的时间。说不打表,就给绕路来个二环绕城游,也太不把外地人当人了。 
 
        针对此事,超过100名网友进行了评论:

        @张生的歌:去了很多城市,还是觉得广州出租车比较规范,那些说打表就没钱挣的逻辑实在无法理解。
 
        @四无鸡蛋 说:“约定俗成的未必就是合理的。我家电子城,去机场打表90元,每次要收我120元,但你说去机场要打表别人就当你是神经病。但我还是想说又有谁规定的去机场就不打表?如此不合理的事情久了大家就觉得理所应当,但是这样真的合理吗?就是我们的纵容造成西安现在出租车司机的飞扬跋扈!”

阳光报记者 佟怡 整理

 
        打车丢三个饭盒 哪个的哥捡到了
 
        阳光讯(实习记者 范丹舸)昨天早上7:40左右,都女士从南二环东桃园小区门口乘出租车前往东新街和尚德路交汇处的信托大厦附近,由于走的匆忙,将出租车后排一灰色袋子遗落在座位上。袋内有三个饭盒。两个粉色盖圆形饭盒,一个白色饭盒。司机头发较少,穿红色衣服。联系人:都女士 18520773932

 
        感谢陕AT8506出租车驾驶员
 
        阳光讯(李军 王羽 记者 张允铎)10月13日,前进公司陕AT8506出租车驾驶员刘自立驾车行驶到小寨十字,看到一位带着很多行李的孕妇先后两次被拒载之后,主动上前帮孕妇装上行李,将孕妇送到目的地,临走时刘师傅将一张名片递到孕妇手里说:“你要用车随时打电话,我会来接你的”,乘客感动的说:“你真是一名好出租车司机”。

编辑:佳佳


编辑:秦人
关键词:夜班的哥听两性节目 尴尬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