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娜姐说事 餐馆加罂粟壳食客吃完羊杂“被吸毒”

2014-10-16 11:47:00  来源:阳光网—阳光报  进入论坛
神木一餐馆加罂粟壳食客吃完羊杂“被吸毒”
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
 
        半月前,吃了一碗擀面皮,吴起男子尿检阳性被拘曾引起轩然大波。而一个月前,神木县的王先生在神木县麟州广场附近一家店吃完羊杂碎后,也遇到了同样的情况,不过他在被派出所滞留一晚后,由于证据不足被释放,而后证明确实是羊杂碎里含有罂粟的问题。
 
        10月11日,神木县公安局食品药品侦查大队以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将该店主夫妇抓获。虽说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的店主被抓,但在外吃饭心里还会有后怕啊!
 
        从何时起,有些国人做生意时的诚信观念掉了一地。孔子说,一个人如果不讲信用,真不知道他怎么处世,但我们的有些生意人却为了多牟利,不惜以非法的、伤害人们身体的方式挑战法律的底线。
 
        最终钱没有赚到,还害人害己。三聚氰胺毒奶粉等事件无不如此。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不把大家的利益当回事的人,最终只能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做人如此,做生意也是如此。        
   
阳光报主持人 宋丽娜


相关新闻:

陕西通报12起违反纪律问题上班打麻将、玩游戏被处分
上班不干正事就该罚
 
        革命不是请客吃饭,党员干部上班也不该打麻将、玩游戏。14日下午,省纪委官网秦风网集中通报曝光了12起违反工作纪律问题,其中有因上班时间打麻将受处分并被免职的、有用办公电脑看电视、玩游戏、上班脱岗被警告处分的。
 
        在其位谋其政,在岗上班就该干和工作相关的事情,而不应该在工作时间打麻将、看电视、玩游戏。
 
        自从国家对违反八项规定问题综合通报到现在违反工作纪律等专题问题的通报,显示了党和政府对反腐和端正作风问题的重视,尤其是集中而且点名道姓的通报,对党员干部的不良行为更有震慑作用。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种红薯,这是《七品芝麻官》里的一句戏词,在其位,谋其政,党员干部如果真能从根本上勤政爱民,则善莫大焉!
 
西安近半随迁子女入学“门槛费”平均11471元
教育高门槛挡住农人进城的步伐
 
        国家统计局西安调查队近期随机对城六区150名有学龄子女的农民工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显示,高昂的借读费、“门槛费”是农民工子女随迁最大的困扰和经济压力。
 
        按照规定,西安市义务教育阶段针对农民工随迁子女可以凭户口簿、居住证、务工证明,按照“以流入地为主、就近入学、免试入学”,但调查中,尚有52.9%的农民工认为 “政策落实不力”。47.6%的随迁子女在务工地入学时给学校交过一次性的“门槛费”,平均金额为11471元。
 
        子女教育问题对老百姓而言是大问题,为人父母都想让孩子受到更好的教育,前些日子有机构做调查,称有七成农民不愿意转居民,据称是高房价、高压力的原因,大概子女的入学问题也是他们不愿意回归城市的一个原因。什么时候,农民工子女入学和城里孩子一样了,有归属感的他们就愿意回归城市了。

阳光报主持人  宋丽娜


解答台

        日前,新制订的《西安市棚户区改造管理办法》已经市政府批准,自11月1日施行,有效期五年。
 
        内容包含了棚户区改造安置用房每单元平层不得超八户,集体土地上棚户区改造项目过渡期限一般不得超过36个月,逾期要支付两倍临时安置补偿费等内容。
 
        但仍有读者打电话表示自己的情况在该《办法》中找不到对策,如果你也存在同样的问题,拨打电话,记者可代您向城改办咨询。 联系方式:记者宋丽娜18209269510。

数据台

       昨日,国家统计局陕西调查总队发布9月调查数据。根据数据显示,9月,我省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环比上涨0.7%,全国则上涨0.5%。同比上涨1.2%,全国上涨1.6%。

        此外,9月份,西安居民消费价格同比涨幅持续收窄。调查数据显示,9月份,西安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上涨0.8%,涨幅较上年同期缩减2.3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8%,涨幅较上月扩大0.7个百分点。  
         
阳光报记者刘珺

编辑:佳佳


编辑:秦人
关键词:娜姐说事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