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纪念>>正文

探索日本美食 品尝五大特色拉面

2014-10-16 11:24:00  来源:环球网  进入论坛

尽管看起来汤多无实货,但日本拉面真可谓工艺精湛,各具地方特色。东京市民则是带动拉面发展的主力军。其中四大主打风味为:口味较重的酱油拉面、椒盐面、味噌拉面和猪骨汤面。下面我们就随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一起领略一下各地的特色拉面。

1. 北海道味噌拉面 北海道札幌市的味噌拉面可谓一绝。它因一位顾客让餐馆主厨把拉面放在味噌汤里而得名。卷曲的黄面条和浓浓的味噌汤巧妙融合,让人不得不爱。这样的拉面馆遍布全国各地,而谁又知道它仅仅是因一个意外而成名呢!

2. 旭日市酱油拉面 酱油拉面配料丰盛,将猪肉和鸡骨熬成肉汤,再用海鲜调味,看到此景,绝大多数拉面爱好者都难以抵抗酱油拉面的诱惑,快快来上一碗吧!

3. 室兰市咖喱拉面 如今,在北海道最受欢迎的拉面榜上,室兰名列的第四哦!

4. 九州猪骨汤拉面 将猪骨经微火慢炖几天几夜,胶白的骨汤鲜美且浓郁。而这美味的骨汤也是源自一个美丽的意外:一位主厨不小心将一罐猪骨热过了头,却发现汤味十分爽口。猪骨汤面就此诞生。

5. 九州熊本拉面 熊本拉面可是夜宵的招牌食物。加少许鸡汤,抓两把大蒜,一碗熊本面就出来了。但值得一提的是,这种大蒜要经加工后,做成一种叫马郁(mayu)的黑油才能当调味品,当然,桌边还要放点油炸蒜片才行。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