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中旅总社关注APEC假期 特推价廉质优家庭游产品

2014-10-16 11:20:00  来源:第一旅游网  进入论坛

  APEC会议11月将在京召开,北京市民将再迎一个“黄金周”。北京市政府宣布,在京机关单位、社会团体将于11月7日至12日调休放假,共6天。这为今冬北京旅游淡季市场带来一个惊喜小假期。

  记者走访了京城各大旅行社,中旅总社产品经理告诉记者,APEC假期在十一月初,恰逢旅游市场淡季,出境游产品价格都比国庆期间优惠至少1/3,性价比极高,适合工薪阶层全家出行。在产品选择上,中旅总社资深旅游顾问告诉记者,像这样6天的小假期,出境游适合免签或落地签海岛产品,像远程有全球顶级海岛——塞舌尔群岛,近程东南亚有泰国普吉岛、巴厘岛、新加坡+民丹岛,另外,从季节上来看,初冬时期也适合前往热带地区,享受温暖的阳光与雪白沙滩的惬意时光。国内游云南、大理、丽江非常适合,11月初云南温度刚刚好,日照不是太强,但是提醒游客前往玉龙雪山要准备棉衣、墨镜、围巾、高原药物等。四川成都美食之旅、厦门鼓浪屿自由行、乐品江南苏杭、乌镇都适合全家出游。

  另外,作为港中旅集团中国最大旅游集团,致力于打造旅游全产业链业态,日益兴盛的房车旅游走俏市场,港中旅集团在大连长海县、宁夏沙坡头拥有房车营地,也为APEC会议假期京城人士推出系列套餐产品。(左登基)


编辑:秦人
关键词:中旅总社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