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阴雨天气将是西安未来三天主旋律

2014-10-16 10:30:00  来源: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Author]  进入论坛
游遍西安,出行必备!《2012陕西年票》加《忒色西安》共计:105元 【点这里淘宝购买

       未来三日,我市将是阴雨相间的天气,不过雨水并非大范围,只在局地打转。在这样阴雨的天气里,人们要注意调整心态,保持好心情。

       秋季常常让人感觉是个多愁善感的季节,其中一个原因就是阴沉的天气加上绵绵的秋雨,让人们的心变得“湿润”。未来三日,我市将以阴天为主,明日,我市部分地方有弱降水。今天白天到晚上,阴天,偏东风2~3级,12~16℃;明日,阴天,局地有小雨,气温将在12~19℃;18日,阴天,气温将在11~23℃。

       进入深秋,气温逐渐走低,人体的消耗也逐渐减少,食欲开始增加。因此可根据秋季的特点来科学地摄取营养和调整饮食,以补充夏季的消耗,并为越冬做准备。此外,秋季气候干燥,夜晚偏凉,饮食上应以养阴清热、润燥止渴、清新安神的食品为主,可选用芝麻、蜂蜜、银耳、乳品等具有滋润作用的食物。秋季容易出现口干唇焦等“秋燥症”,可食用银耳、百合等,达到润肺、养胃的作用。



编辑:[Editor]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