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江苏一中学初二学生系鞋带后突然倒地身亡

2014-10-15 9:57:00  来源:网易  进入论坛

昨天上午8点多钟,在盐城景山中学初中部校园内,一名初二学生在系鞋带后突然倒地死亡。具体死因,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调查。

昨天中午,现代快报记者赶到位于盐城市双元路上的盐城景山中学初中部。死者同班的一位男同学告诉记者,死者姓罗,今年14岁,在初二(3)班就读,平时成绩不错,跟同学关系也很融洽。当天上午8点多,大家在教学大楼下的柱子附近排队体检,后来他蹲下来系鞋带,不知什么原因突然倒地休克。

现代快报记者从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了解到,罗某被送来时经抢救无效死亡。

昨天下午,现代快报记者联系了罗某所在班级的班主任徐老师,对方以正在忙为由婉拒了采访。当天傍晚,学校给记者发来《关于罗某同学情况汇报》,大致内容显示:2014年10月14日上午,学校组织学生体检,8点40分左右,初二(3)班学生参加体检,当时班主任徐老师在前面带队领学生下楼,从小厅往大厅走,没走多远,罗某停下来系鞋带,突然有老师发现罗某倒在大厅。老师拨打120和110,后体检的医生现场急救,几分钟后,救护车赶到,然后就带着学生到盐城第一人民医院抢救,后来抢救无效。

(原标题:盐城景山中学一初二学生系鞋带后突然倒地身亡)


编辑:秦人
关键词:罗某 鞋带 体检 学生 盐城景山中学 老师 抢救 快报记者 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 班主任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