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男子撞人后拖行百米逃逸 曾乘出租返回现场观望

2014-10-15 9:44:00  来源:华商报  进入论坛
    10月13日晚11时30分许,安康城区三女子从亲友家回家途中,被一辆从西到东疾驰的白色福特私家车撞倒,其中一人被车拖行百余米,事故造成一人现场身亡,一人被送医后抢救无效身亡,另一人受伤。肇事后,私家车逃逸并将车牌照卸掉藏匿于车内。昨日,涉嫌肇事逃逸者潘某已投案自首,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审理案件。

  现场:百米长血渍从西向东延伸

  “被碾轧后还被拖行百余米,那场面真是太惨了。”昨日10时许,说起头天晚上发生在安康城区金川街38号附近的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当地居民仍不胜唏嘘,而该事件也成为群众议论最多的话题。

  当地居民介绍,10月13日晚11时30分许,当住在城区鼓楼街49岁的罗某芝和住在兴安中路的45岁的罗某凤与一名女性亲属三人途经金川街38号附近时,被一辆白色的车辆撞倒。

  据当地住户李师傅称,出事的罗某芝和罗某凤是亲姊妹,当天从金川街中段附近的亲戚家出来后遭遇惨祸。

  昨日,记者在当地居民的指引下,在金川街38号旁盖房用的钢筋与砂石边发现几撮细长的头发,在金川街35号住户门前看到了警方画的示意图。而顺着示意图向东看,则发现有条百余米长、宽约8厘米的血渍线,从西向东延伸。在这道血渍的尽头,有个卖早点的商户,正按照警方的要求清理路上的血渍。

  目击者:肇事车撞人后没减速

  昨日,目击者小陈对华商报记者说,当天晚上11时30分许,他看见一辆白色小轿车从金川街中段疾驰而过。“这辆车从西向东经过金川街中段盖房子那家堆放在路边的砂石时,撞到了同向的行人,车子没有减速,像飞一样自西向东疾驶而过,一个黑影落下,我看见好像是个人,随后就听到有人大声喊‘车把人碾轧了!’”

  今年88岁的田文德老汉说,当晚11点30分许,在其门前的路灯下,他看见有人被车撞伤后车辆急速向东行驶,有人大声求助,随后他提示对方“赶紧报警”。

  随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但一名伤者已无生命体征了。有不愿具名的群众称,事故发生时,他看见一人从车底掉了出来,还试图坐起来,另外一人则被拖行百余米。

  警方:排除毒驾醉驾可能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交警大队获悉,10月13日晚11时24分接警后,汉滨交警大队组织该大队下属的事故中队、江南中队、江北中队、张滩中队的50余名警力,对现场进行了布控,并对涉事路段进行监控。

  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办案民警介绍,“10月14日8时30分,在警方的强大压力下,29岁的涉案人员潘某(汉滨区建民镇四档村二组村民)在其岳父的陪同下到安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自首”。

  昨日,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队长沙建荣介绍,经有关医学检验,已排除了毒驾和醉驾的可能。

  他介绍,接报后汉滨交警大队于14日凌晨1时40分许,在安康城区西外环路内查获肇事车辆,迫于警方压力,10月14日8时30分,嫌疑人到安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自首。

  肇事者:曾返回现场 看到120后逃回家

  昨日,警方带领潘某到涉案地金川街、金州城等地指认现场时,潘某称,事发时因是半夜,金川街能见度较差,他感觉撞了人,却不敢确认,更不知道车下还拖有一人,只是觉得车的动力受阻。

  潘某称,他驾车从金川街出来后调转车头由北向南驶到与金川街相交的西外环路上,在该路段19号附近下车把前车牌取下,放入车内,随后开车向南驶过300多米外的金州城小区门口后停车,将车后牌也卸掉,随后开车进入到金州城小区南2区5栋楼后停下。

  昨日,华商报记者在金州城潘某藏匿车辆的现场发现,潘某指认的停车地上有道长约4米的刹车痕迹,周围群众称,“可见停车时速度还是很快的,怀疑是紧急刹车。”

  在指认现场后潘某称,将车藏好后他感到后怕,随即从停车地走出金州城小区,乘坐一辆出租车准备返回事发现场。

  “我当时想确认是否真的撞了人,远远看到120的车辆后又坐车逃回家,14日早晨在岳父的陪同下,向警方自首。”

  目前,警方正对该案件作进一步深挖,有关死者及伤者的善后和救治等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编辑:马雨含


编辑:秦人
关键词:男子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