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男子酒醉1小时拨打13次110报假警被拘留

2014-10-15 9:04:00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进入论坛

华商报讯(记者景冀) 蓝田汤峪一村民薛某某喝醉酒后,一个多小时内连续拨打了13次110报假警并辱骂民警,蓝田县公安局调查后,对其予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10月9日晚上9时许,蓝田县公安局焦岱派出所接110报警指令称:有人举报在焦岱街有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接警后,焦岱派出所民警与举报人电话取得联系,询问卖淫嫖娼的具体位置,举报人拒不提供所举报的卖淫嫖娼地点,反而持续拨打110报警电话。

焦岱派出所民警随即对辖区内各宾馆、旅社进行检查,但未发现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民警将检查情况电话回复举报人。然而举报人却持续拨打110报警电话。接警员多次劝阻,但该男子依然我行我素,从当日晚上9时20分到10时40分,拨打110报警电话达13次,并羞辱、谩骂接警员。

经调查,举报人为薛某某(男,1987年生,汤峪人),当日其醉酒后用手机拨打110,酒醒后的薛某某极为后悔。对于薛某某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蓝田县公安局对其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原标题:酒后13次拨110报假警 蓝田男子被拘留5日)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