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大荔冬枣”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2014-10-15 9:01: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10月11日,记者从大荔县政府办获悉,“大荔冬枣”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正式通过了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的核准注册,为大荔特色农产品又添一张重质量名片。

据了解,大荔冬枣因上市早、皮薄脆甜畅销全国各地,全县目前冬枣总面积已达21万亩,产值超过23亿元,成为了支撑大荔农业现代化进程不断加快的先导性、支柱性产业之一。为加快推进“大荔冬枣”无公害公用品牌建设,适应新形势下市场需求,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大荔县政府于2013年8月授权县果业使用“大荔”地理标志进行冬枣商标注册。使用“大荔冬枣”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产品生产地域具体范围包括高明、两宜、范家、双泉、许庄、安仁、朝邑、平民、赵渡、下寨、羌白、埝桥、城关、官池、苏村等15个乡镇。通过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2014年2月,“大荔冬枣”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进入为期三个月的公示期并顺利通过公示,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正式核准注册为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此次获批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不仅有利于加快大荔冬枣的品牌化步伐,进一步提升其市场知名度、竞争力和附加值,推动实现商标兴企、商标富农、商标强县,而且对于不断提高大荔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以及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