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公务员“国考”今起网上报名

2014-10-15 8:56: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今天早8点至10月24日下午6时,2015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接受报名,此次招录,共有120余个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和“参公单位”参加,预计招录2.2万余人。记者根据职位信息统计得出,在陕招录的职位有321个,共招录533人,这其中,国税部门就占了240人,接近一半。另一个大户是铁路公安,共招录124人。

报名条件:具有我国国籍,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78年10月15日至1996年10月15日期间出生),2015年应届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职)人员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3年10月15日以后出生),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等条件均可报名参加。

10月24日报名截止

本次考试报名主要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可登录考录专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也可以通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户网站或国家公务员局门户网站上的相关链接登录考录专题网站。

报考人员可在10月15日8:00至24日18:00期间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部门(单位)中的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给予取消本次报考资格,且5年内不得报考公务员的处理。

11月30日全国统一笔试

10月15日至26日期间可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10月15日8:00至24日18:00期间,报考申请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以改报其他职位。10月24日18:00至26日18:00期间,报考申请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

11月2日9:00至7日16:00在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未按期参加报名确认并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确认成功后,报考人员请于11月24日10:00至29日12:00期间,登录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打印中如遇问题,请与当地公务员考试机构联系解决。公共科目笔试定于今年11月30日在全国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个别较大的城市同时举行。

我省国税部门招人最多

昨天下午,记者对招录“涉陕职位”进行了统计,此次在陕招录的职位有321个,共招录533人。记者发现,陕西省国家税务局招录人数最多,共240人,接近一半。西安铁路公安局招录124人,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陕西监管局、国家统计局陕西调查总队、西安海关、陕西省气象局、陕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招录人数也都在两位数。陕西省公务员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我省招录岗位中,多是一线基层岗位。此外,按照往年惯例,国税部门等“香饽饽”单位,报名将会比较火热。

本报记者 张亮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