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青木川古镇创建4A级旅游景区在宁强县召开迎验筹备会议

2014-10-15 8:56: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三秦都市报记者 黄艳)近日,宁强县召开青木川古镇创建4A级旅游景区迎验筹备会议。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九明,县长陈剑彬,县政协主席薛华,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钧,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魏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素梅,县政协副主席黎书荣出席指导会议。副县长王浩澍主持会议。

据了解,宁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九明、县政协主席薛华等县上领导分别就青木川古镇创建4A级旅游景区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研究迎验筹备具体工作进行了探讨,充分肯定青木川古镇创建4A级旅游景区工作成效,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一鼓作气创建成功。

记者从会议上获悉,县长陈剑彬指出,青木川古镇创建4A级旅游景区是县上共同决定的一件大事,寄托着全县干部群众的热切期望。当前正值冲刺加压的关键时刻,成败在此一举。一方面要高度重视、极端负责,从思想上、责任上、力量上、行动上真抓真落实,务求创建成功。要对照标准、补齐短板,一手抓好硬件建设,逐项梳理细化,加班加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一手抓好软件整理,提高整体质量,切实做到硬件与软件有效对接。要精诚协作、形成合力,该县文旅局要会同青木川镇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扎实开展景区环境整治和旅游市场治理,创造良好的旅游环境。另一方面要加强领导、做优方案,本着热情、大方、简约的原则,做精做细迎验方案,既提供便利的迎验条件,又充分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还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手机等媒介,提高广大群众的认同感和参与度,形成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