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连哄带骗 西安机场大巴原钟楼停靠点“黑车”揽客依旧

2014-10-15 8:41:00  来源:华商网  进入论坛

IMG_9480.JPG

原机场大巴小寨停靠点附近小轿车依旧揽客。

自10月10日起,西安至咸阳机场大巴运行线路调整为七条,钟楼美伦酒店、小寨国贸、东方大酒店、唐城宾馆和西航公司等5个乘车点被取消,城南客运站与长安区西北饭店合并为一条线路。然而13日上午,小编先后来到小寨国贸和钟楼美伦酒店,虽然这两个机场大巴停靠点已经被撤,但是依然有私家车揽客前往机场。

小寨私家车前往机场拼座50包车100元

上午9时许,小编从地铁2号线小寨站C出口走出,机场大巴的站牌依然树立,而在站牌下面停放了三辆小轿车,其中一辆为绿色出租车。小编随即站在机场大巴站牌附近观看站牌,此时一名成年男子走了过来:“得是去机场?几点的飞机?”

当这名成年男子得知飞机起飞时间为12:00时,成年男子突然说:“赶紧上车走,要么你赶不上了,这都快九点半了。”

随后被问及价格是,该名男子声称:“拼座的话50元一个人,包车得150元。”

最终,小编以太贵为由拒绝乘坐了该辆车。

IMG_8092.jpg

原机场大巴钟楼停靠点贴有提示,引导市民前往新停靠点乘坐大巴。

钟楼值班点附近揽客猖獗

10时许,小编来到原机场大巴钟楼乘坐点,机场大巴已经取消,有交警、城管、以及运政工作人员在值班点正在值班。而在原来的排队点,贴有“机场大巴钟楼停靠点10月10日起取消”以及“机场大巴最新停靠点”的中英文通知。

当看完通知准备走时,一名中年女性突然走过来问:“小伙,去机场呢吧?我这儿就差一个人了。”而此地距离值班点仅有近10米远的距离。

“我收其他人都是50元,给你收40,你看行不,能走咱就走了。”中年女性说。

西稍门机场大巴工作人员提示乘车买票上车

11时许,在西稍门机场大巴停靠点周围,多名男子在聚集,当小编靠近后,一名工作人员上前说:“要去机场吗?在前面售票口买票上车。”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