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男子半夜在市场里偷花椒被“天眼”捕获身影

2014-10-15 7:51:00  来源:阳光网—阳光报  进入论坛
        阳光讯(郭浩记者严文辉)10月2日上午8时,胡家庙兴工路海鲜市场商铺老板小康刚回到店铺,发现店门口用来盖调料货物的篷布绳子被人解开,地上散落着许多上等干花椒,这些花椒都是他刚从韩城进的大红袍,而眼前一整袋近六十斤的花椒被人偷走了。
 
        接到报案后,公安新城分局胡家庙派出所对此展开了调查。通过调取案发当日的监控录像,市场进出口的监控捕获到了一名男子的身影,他身背一个斜挎包,提着报案人小康所说的一蛇皮袋货物,从市场的中门门缝挤了出去,根据这一线索,民警展开了侦查。
 
        10月9日,民警在市场里发现了一名男子,体貌特征及走路的步态与案发时监控“天眼”所拍摄的嫌疑男子极为相似,民警和市场保安叫住了男子,男子看见民警后,眼神游离不定,在找借口去厕所企图逃跑时被民警及时控制并带回。
 
        随后,该男子交代了自己在10月2日凌晨3时许,在兴工路海鲜市场某调料行盗窃一袋价值2340元的花椒,在另一个市场伪装商贩,将偷来的花椒以1200元的低价卖掉并将卖的钱挥霍。
 
        目前,该男子已被新城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佳佳

编辑:秦人
关键词:男子半夜偷花椒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