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评选“最喜爱的人民警察” 请为咱好民警汪勇投一票

2014-10-15 7:50:00  来源:阳光网—阳光报  进入论坛
        近期,公安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全国第五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评选活动已经启动,西安市优秀社区民警汪勇进入了候选人名单。目前评选活动已经进入投票阶段,请大家拿起鼠标,为咱们的好民警汪勇投上您宝贵的一票。
 
        “有事就叫我,随叫随到。”这是汪勇对群众的承诺。自从2006年汪勇转业到西安市公安局成为咸东社区民警,他平均每天花在社区的时间都超过12个小时,双休日也不例外。他坚持居民疑难户政业务必到、产生矛盾纠纷必到、发案必到;坚持每月看望社区数十名年老独居的孤寡、空巢老人;坚持7年照顾半身不遂的辖区居民黄金顶;坚持帮助辖区居民,解救了萍水相逢的社区外来务工人员的生命安全,解决与他非亲非故的农民工子女上学的问题;他坚持帮助社区刑满释放人员和吸毒人员,成立帮教队伍,帮助他们重新做人……
 
        汪勇的执着和努力,赢得了辖区群众的尊敬和爱戴,成为西安市优秀社区民警的“名片”。他先后荣获“全省模范社区民警”、“全省基层勤廉榜样”、“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全国模范军队转业干部”等荣誉称号,荣立个人一等功。其事迹受到赵乐际、赵正永等中省领导的批示,受到了习近平、李克强、刘云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投票方式】
 
        打开互联网公安部政府网(http://www.mps.gov.cn)→点击网页飘动的“第五届我最喜欢的人民警察评选”图标→点击“请您投票” →找到汪勇照片后选取→在页面底端输入投票人信息→提交后投票完成。(投票免费)

杨扬 记者 邓龙辉

编辑:佳佳

编辑:秦人
关键词:最喜爱的人民警察  汪勇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