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陕西对公路水运施工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进行再部署

2014-10-15 7:34: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 (通讯员 贾博)从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安监处获悉,10月13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专题会议,对全省公路水运工程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陕西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黄延高速10月10日山体滑坡事故批示精神,并对全省公路水运施工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全系统紧急行动起来,采取更扎实、更有效的措施,切实抓好公路水运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一是清醒认识严峻形势,全力扭转被动局面,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国务院、交通运输部和陕西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精神,始终坚守安全生产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一红线,充分认识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切实加强领导,转变作风,狠抓落实。

二是深入剖析事故成因,切实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按照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加强“平安交通”建设集中整治安全生产突出问题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关于迅速组织开展公路水运施工安全排查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全面排查工程建设领域安全隐患。

三是采取切实有效举措,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强化安全风险预控措施、推进监管能力和应急救援水平提升。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公路局局长王平、赵新民副巡视员,省公路局、省高速集团、省交通集团、厅航运局、厅质监站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和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