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19人报团出游 行程景点被“缩水”

2014-10-15 12:09:00  来源:兰州晨报  进入论坛

  今年十一黄金周,付先生等19人分别从5家旅行社报团外出旅游,但在旅途中却遭遇了窝心事—行程被缩短、线路被改变、景点被减少。近日,付先生等人向本报反映了此事。10月14日上午,甘肃容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个别环节确有失误,并向游客致歉,其它相关情况有待调查核实。

  19名游客报团旅游线路被改变

  据付先生等人介绍,国庆节前夕,他们19名兰州游客通过5家旅行社报名后,各旅行社又将他们19人转交给甘肃容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于9月30日开始为期8日的旅游行程。

  旅途中,旅行社强行将他们团19名游客和来自其他省市的“5、6日游”游客安排在一起,10月5日在张家界,旅行社于当日上午9时20分提前结束了行程,当他们团19名游客提出为何提前结束行程的疑问时,旅行社答复要送“5日游”的游客赶当日下午3时的火车,故要求他们团19人“8日游”的游客和 “5日游”的游客同回武汉。最后,旅行社不顾他们19人的利益,在上午11时把他们放在安沙服务区,去送5日游的人,直到下午5时许车才来,他们被滞留长达6小时。

  付先生说,在游玩过程中,旅行社还私自减少他们的游玩景点,像长沙橘子洲头、韶山邵乐宫、杨家界、张家界天子山上的3处景点以及芙蓉镇都没有参观。

  此外,自费项目价格高于景区售票价格,且不给提供门票,也未按合同条款中事先约定的地点安排住宿,安排的住宿环境恶劣。此外,旅行社未按条款中所述“安排优秀导游服务全程陪同”,陪同人员没有导游资格。而且旅行社在回程途中拒绝游客索取票据。

  据付先生等人介绍,他们已就此事向甘肃省旅游局进行了反映。

  旅行社称将调查并向游客致歉

  10月14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甘肃容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了解此事。负责此事的达世昌经理告诉记者,十一黄金周正值旅游高峰期,当地导游可能根据景点人数、时间等随机略作调整,这些在与游客的合同上都有备注,在不减少景点的情况下可以略作调整。

  关于有些自费景点门票价格高的问题,有可能包含了车费、停车费、导游费等。达经理说,每位游客的行程表上都写得很清楚,如果景点真的被减少了,他们旅行社也会追究导游、司机等相关人员的责任。至于到底减少了哪些景点,他们将与客户接洽并进行详细调查。如落实确实被减少景点,将按照相关规定予以退费。

  对游客反映的导游无资质问题,达经理表示找的都是地接导游,团队中只派随团陪同人员为游客做好服务工作。此行在武汉时,由于61座的大客车早已被订完,他们团的客人只好分两辆小车出行,由于原先一辆车上的一名导游顾不过来,临时又找不上导游,只好让跟团的一名财务人员陪同在另一辆车上。 “这名财务人员已经在旅行社工作了多年,对出行情况了解得很详细,也能照顾到游客中的老人小孩。”达经理坦言,在这一环节上旅行社多少有点失误,向游客表示歉意。至于游客反映的其它相关情况,有待客户与他们接洽,并予以调查核实。(记者 张学江)


编辑:秦人
关键词:报团旅游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