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佛骨圣地喜迎八方宾客

2014-10-15 12:02:00  来源:宝鸡日报   进入论坛
     第 27届世佛联大会在我市举办,既是佛教的一次盛会,也是宝鸡的一件盛事。 10月 14日下午,大会开幕在即,记者在大会指定的接待酒店看到,来自四面八方的参会嘉宾陆续前来报到。
    第 27届世佛联大会开幕在即,在我市主干街道的 LED屏、广告牌、彩旗上,处处都能看到喜迎世佛联大会召开的标语。各接待酒店也装扮一新,喜迎远道而来的宾客。记者在接待酒店看到,报到的宾客一下车,就有工作人员迎上去进行引导,接待登记点的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登记宾客名单,发放证件、房卡,志愿者们奔波在酒店门前与房间之间,帮助宾客搬运行李。主要负责接待外宾的志愿者范雅云一直忙碌着,为了参加大会彩排并做好志愿服务,她凌晨 3点半就起床,在车上给嘉宾用中英文双语进行讲解、引导嘉宾入会场……下午 2点从彩排地点一回来,她就来到酒店投入接待工作中。
    不仅是大会组委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用热情服务迎接宾客,相关行业的工作人员也用细致的服务迎接嘉宾。接待酒店针对这次会议的特殊性,对所有服务员进行了培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等安保部门早已布防到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目前已基本到位。来自马来西亚的宗教和谐促进委员会固定理事罗佩玲说:“来宝鸡几天了,所接触到的志愿者、出租车司机、银行工作人员以及市民都非常礼貌友善,我对这里的印象非常好。”
    据了解,当天已有 600余名来自泰国、马来西亚、韩国等地的高僧大德、宗教界人士报到,有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台湾生命电视台等 8家媒体的 60余人,已到会准备进行宣传报道。预计15日还有宾客陆续抵达宝鸡。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