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特色旅游>>正文

武汉周边自驾游吃蟹地图

2014-10-15 12:12:00  来源:荆楚网  进入论坛

  十月是最佳吃蟹季,省内各地螃蟹产区陆续开湖上市,江城吃货们是否打算尽情饕餮一番?据不完全统计,武汉人一年要吃掉近8万吨螃蟹。螃蟹,已成为武汉市民秋季餐桌上不可或缺的美味。小编来给大家扒一扒“武汉周边自驾游去吃大闸蟹的好去处”。

  1.江夏

  地点及路线:

  梁子大河蟹牛山湖养殖基地:武汉市城区走三环线——光谷大道——流芳大道——凤凰园三路——101省道(路边有指示牌)

  梁子大河蟹南北咀养殖基地:武汉市城区走二环线——珞狮南路——三环线——文化大道——梁子湖大道(路口有指示牌)

  2.鄂州

  地点及路线:

  武昌东湖——欢乐大道——武鄂高速——下高速拐往梁子岛——鄂州长岭旅游码头。全程一个多小时,通行费35元。

  自乘路线:武昌傅家坡客运站坐至鄂州太和的班车,在长岭旅游码头下车,票价25元/人。

  3.洪湖

  地点及路线:

  洪湖闽洪原产地水产品批发市场:武汉市城区走三环线——汉洪高速——直行进入103省道——乌林大道——茅江大道——文泉西路——新堤大道

  洪湖市罗山官墩十万亩生态示范养殖基地:从洪湖市沿新堤大道往岳阳方向直行2个小时,看到路口指示牌时右转。

  4.监利

  地点及路线:

  容城、朱河大型集贸市场:武汉市城区走三环线——江城大道——汉宜高速——仙桃毛嘴段转随岳(S49)高速——监利或朱河出口下高速至容城镇或朱

  河镇湖乡宝公司有机河蟹标准化养殖基地:监利县城出发——经棋盘乡往东深入洪湖湿地风景区——东港子(可再坐快艇至养殖户住处)。

  5.汉川

  地点及路线:

  武汉城区走二环线——吴家山107国道往孝感方向(左方有往汉川指示牌)——汉川公园右转进入汈汊湖——南干渠桥头螃蟹集散地

  6.黄石黄金湖

  自驾路线:武昌光谷大道--武黄高速--黄石出口下--抵达大冶还地桥镇--到达黄金湖。

  这里几乎没有工业污染,自然环境优美,野性十足,这里养殖出的螃蟹肉质鲜嫩,膏满黄油。这里除了吃正宗鲜蟹,还可以垂钓和农家采摘,亲自体验掰玉米、挖红薯。

  7.黄冈占家湖

  自驾路线:武汉出发--武鄂高速--武汉绕城高速公路--阳逻大桥--在阳逻/黄冈/S112出口进入平江大道--直行进入S112--到达终点团风。

  团风县有个占家湖,水面开阔、风景秀丽,盛产螃蟹、胖头鱼、刁子鱼和野生甲鱼。当地大力开发水产养殖和旅游休闲产业,沿湖修建了不少休闲渔庄,新建了仿古小楼和亭台,既可供家庭周末垂钓、住宿,也可供团体开会、培训。

  8.孝感刁汊湖

  自驾路线:武汉出发--从吴家山上107国道--北行20余公里左转上106省道--再西行10余公里就能看到标示牌指引。

  刁汊湖离武汉很近,在这里,赏景吃蟹的最佳地点,是刁汊湖游乐中心——刁汊湖景色最美的地方。游乐园中的湖心酒楼,螃蟹的味道十分好。老板说,螃蟹是他在湖中养殖的,在酒楼里可以直接购买,现场烹饪。另外,酒楼里还有“现捞现烹”的各色水产品和野鸭、野草尖等在市区餐馆不常见的菜肴。


编辑:秦人
关键词:自驾游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