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法门寺佛文化景区跻身5A景区

2014-10-15 12:01:00  来源:宝鸡日报   进入论坛
     10月 14日下午,法门寺佛文化景区山门前花团锦簇、礼炮齐鸣,法门寺佛文化景区荣膺国家 5A级旅游景区授牌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省旅游局局长杨忠武向景区颁发国家 5A级景区铭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上官吉庆代表我市接受铭牌。市长钱引安主持授牌仪式。
    据了解,此次法门寺佛文化景区荣膺 5A级旅游景区,是我省继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华清池、黄帝陵、华山、大雁塔·大唐芙蓉园景区之后的第六个 5A级景区,填补了我市 5A级景区的空白。
    法门寺佛文化景区因其出土的佛指舍利、大量珍贵的文物,以及法门寺深厚的佛教文化积淀而闻名于世。景区文化厚重、规模宏大,新区与法门寺院、法门寺博物馆融为一体,是历史与现代结合、文化与旅游结合、世俗与宗教结合的典范。经过 3年多的创建,法门寺佛文化景区的服务质量、环境卫生等得到了大幅提升,景区景观也得到了充分展示。
    杨忠武在授牌仪式上指出,法门寺佛文化景区晋升为国家 5A级景区,对于推进全省旅游产品的转型升级意义重大。他希望我市以这次授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景区管理,提升服务质量,把法门寺佛文化景区打造成为一个文化氛围浓厚,国内外游客喜爱的景区。
    钱引安在授牌仪式上表示,我市将以这次授牌为新起点,推动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全面发展。希望法门寺佛文化景区管委会按照省旅游局的要求,积极总结创建工作经验,进一步做好法门寺佛文化景区的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工作,推进景区发展不断迈向新台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敬原致词。他说,法门寺佛文化景区成功创建为 5A级景区,对于加快宝鸡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提升法门寺景区影响力和知名度具有重大意义,要努力朝着建设国内外一流景区目标而奋斗。
    市领导马鲜萍、丁琳出席授牌仪式。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