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金秋去古塔赏红叶 如画美景尽显大美榆阳

2014-10-15 11:07:00  来源:榆林日报-都市生活  进入论坛

漫山红叶引得市民争相拍照。记者苏彩云摄

  昨日,由榆林自驾车旅游协会发起的“赏最美红叶游七彩画卷”活动如期举行。此次活动是该协会成立以来发起的首场活动,吸引近60人参加。游览期间,古塔镇如画美景引得市民纷纷拍照留念。

  “春天漫山遍野杏花红,夏天山山峁峁果香浓,秋天层林尽染杏叶美,冬天千枝百态杏树奇。”近两年,前往古塔看杏花赏红叶的市民越来越多,“魅力榆阳”的这张新名片越来越响亮。为了带动和规范榆林自驾游旅游市场,让更多的人领略到古塔红叶的独特魅力,在榆林自驾车旅游协会的带领下,昨日近60名市民经三岔湾行至古塔、余兴庄等地观赏了红叶。

  活动负责人史春雷说:“这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参与者,最终近60人30台车参与了此次公益宣传活动。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带动榆林周边游市场,让更多的市民发现自己身边的美景,感受自驾游带来的乐趣。”赏红叶的同时当然免不了定格美丽瞬间,用艺术彰显旅行生活,游览的市民纷纷拍照留住美好。摄影爱好者李强在游览后说:“正值赏红叶最佳季节,今天来到这里果然没有令人失望,拍到了比较满意的照片。”

  此外,榆林旅游摄影大赛正在如火如荼的报名当中,在此次活动中拍摄到满意作品的市民可报名参与,有兴趣的市民千万不要错过拿大奖的机会哦!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