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王益区道德模范张惠鑫:公益没有尽头

2014-10-15 11:43: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通讯员 陈海燕)一位青年创业者,带着一股“韧劲”,为公益事业无怨无悔的奉献着自己的青春。他就是铜川新懋旅行社总经理 张惠鑫。

今年34岁的张惠鑫,2003年大学毕业后创办了新懋旅行社。并在铜川旅游民营企业中第一个加入职工社会养老保险以及职工医疗保险体系。在他的带领下,新懋旅行社先后荣获陕西省职业技能大赛团体金奖、陕西省“十佳旅行社”、 陕西省“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2011年度陕西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他个人也先后荣获铜川市2011年大学生创业奖、2013年铜川市最美志愿者奖。

从企业家的角度来看,张惠鑫无疑是一个成功者。除此之外,在张惠鑫的血液里,还流淌着浓郁的“道德血液”。多年来,张惠鑫一直关注农村的贫困儿童,尤其是留守儿童。从2006年开始,新懋旅行社每个假期都会举办儿童夏令营,每期夏令营都会免费安排两三名留守儿童参加。2012年,在铜川团市委的帮助下,张惠鑫在全省首先以个人名义,出资十万元,资助了五所“七彩小屋”,配备了电脑、电视、书籍及各类文体用品,让留守儿童可以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同远方的父母视频通话,参与各种有意义的活动。2013年3月5日,张惠鑫在铜川王益团区委的指导下,给王益区一所学校里的留守儿童过了一个集体生日。张惠鑫不但给孩子们买了一个价值一千多元的大蛋糕,还给每人送了文具、书本等生日礼物,孩子都亲切的称呼张惠鑫为“张爸爸”。同年9月15日,张惠鑫组织了“留守儿童中秋大联欢”活动。为100名不能和父母团圆的留守儿童准备了中秋月饼,组织大家到铜川高景国际影城观看了动画片《蓝精灵2》,举办了集体聚餐。活动还邀请了城市家庭的父母和孩子参加,组成了“爱心家庭”,让留守儿童感受家庭的温暖。

做企业、做公益,张惠鑫都有一股“韧劲”。他常说,“做企业我永远都不会满足,做公益,我同样不会满足,以后,我还将继续关注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事业无尽头,公益同样没有尽头。”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