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全球针对女性最奇葩规定:处女不准结婚?

2014-10-15 11:04:00  来源:哈好网  进入论坛
    1、关岛:处女不准结婚

世界上针对女性最奇葩10大规定:日本关岛处女不准结婚

许多男人都渴望自己拥有的女人是个纯洁的处女,没有被别的男人玷污过,可是在关岛,有些男性去乡下四处寻找年轻处女并给她们开苞,还能因此获得报酬,这是他们的职业…因为关岛法律规定,处女不得结婚。

2、厄瓜多尔:堕胎非法,除非你是“白痴”

世界上针对女性最奇葩10大规定:日本关岛处女不准结婚

在厄瓜多尔,妇女堕胎一直是非法的,除了“白痴”和“精神病”以外。政治家们用了一个非常礼貌的术语“精神病患者”,但这丝毫不会改变堕胎在厄瓜多尔的法律地位,相反,这条法律经常被用于非法流产。

3、也门:妇女只能作为半个证人

世界上针对女性最奇葩10大规定:日本关岛处女不准结婚

这是也门的关于法律证词的政策,引用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美国资历最老的人权组织)在2005年的报告中所说的话,也门妇女“在法庭上并不被认为是一个完整的人”。总之,一个单身女子的证词并没有多大分量,除非有另一个男子作证支持,或者证词关注的地点或情况是不允许男人在场的。另外,有过通奸、偷盗、诽谤或兽奸行为的妇女完全无权作证。

4、印度(部分地区):道路安全规则不适用于妇女

世界上针对女性最奇葩10大规定:日本关岛处女不准结婚

在印度部分地区,关于骑摩托车的乘客必须带头盔这条规则,妇女是被排除在外的,导致每年有上千名女性因此伤亡。妇女权利保护组织争辩称这种被排除源于整个国家文化中对妇女生命的轻视。不过,支持这条规则的人则称他们只是不想破坏妇女们精心打理的发型和妆容。

5、沙特和摩洛哥:强奸案的受害人有罪

世界上针对女性最奇葩10大规定:日本关岛处女不准结婚

许多许多国家都做不到有效地保护强奸受害人,而有的国家更离谱,法庭反而控告受害妇女有罪,理由是妇女不该在没有男性的陪伴下独自留在房间里、不该和陌生的男子独处,或者不该事后怀孕。最臭名昭着的案件恐怕是沙特的“卡提夫女孩”案,但摩洛哥的一桩自杀案也曾举世震惊。16岁女孩Amina Filali遭人强奸后被迫嫁给强奸犯,之后她选择了自杀。
   编辑:马雨含


编辑:秦人
关键词:奇葩 处女 女性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