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加油站内部矛盾却“卡”客户 21吨柴油被"截"

2014-10-15 11:29: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我从镇安县中国石油加油站购买的一车柴油,在运输途经旬阳县白柳镇的中国石油旬阳城北加油站时被‘抢’,该加油站的6名工作人员在道路上强行拦截运油车,把司机和押车人拽下车,将运油车开进加油站,卸载柴油抽进他们的油库,将拉油车辆扣留,我报了警并多次交涉,直到现在车仍扣着,也没有归还我的油。”旬阳县金海源加油站老板杨铭军昨日向本报反映说。

一车柴油价值16万元

“中国石油旬阳城北加油站什么理由都没讲,就把我价值16万余元的一车柴油给抢走了,导致当天下午我们的加油站断油无法经营,经交涉才给我拉了3吨柴油临时应急。”昨日上午,记者在旬阳县城见到了旬阳县金海源加油站老板杨铭军。

据杨铭军讲,12日上午,他从商洛市镇安县中国石油县河加油站购买了一车21吨柴油,并以每吨50元的运费雇用中国石油的运油车运往旬阳,14时许途经旬阳县白柳镇的中国石油城北加油站时,被旬阳中国石油加油站的6名工作人员强行拦截,把司机和押车人拽下车,将运油车开进加油站,将车上的21吨柴油抽进他们的油库,并将拉油车辆扣留。“他们告诉我,此事属于中国石油内部问题,让我们去找中国石油商洛镇安分公司。”杨铭军说。

查扣是因为跨区域销售

杨铭军告诉记者,自己之所以要到商洛市镇安县中国石油县河加油站去购买柴油,是因为那里的柴油价格每吨便宜80元钱。“我们是私营加油站,哪里的油便宜我们就到哪里去购买。”杨铭军坦言。

在旬阳县白柳镇的中国石油旬阳城北加油站内,一辆车牌号为“陕AH8726”的中国石油陕西分公司的运油车停在角落,杨铭军指着该车告诉记者,此车就是被扣的运油车。中国石油旬阳城北加油站周站长告诉记者,拦截扣车的工作人员都是旬阳中国石油的稽查人员,原因是中国石油商洛销售分公司不能跨区域销售,中国石油内部有文件不允许跨区域售油。“这21吨柴油是我从商洛买的,与中国石油商洛镇安分公司没有一毛钱的关系,即使内部有规定,那也只是中石油内部之间的事情,随意就在道路上拦截查扣我们的车辆和柴油,导致我们断油,严重影响了我们的经营,你们中国石油内部的矛盾不能殃及到我们客户吧。”杨铭军气愤地说。

据旬阳县公安局城郊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事发当日警方到场了解原委后,要求双方协商解决,双方都在调解书上签了字。

“拦截查扣运油车只是我们中石油内部的矛盾,商洛分公司不能跨区域销售,与客户没有关系。”中石油陕西安康销售分公司旬阳经营部经理陈斌昨日下午向记者表示说,他目前正在与杨铭军协商,将归还被查扣的柴油。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