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线路>>正文

机票价格大幅跳水 此时抢票赏红叶省一两成

2014-10-15 11:21:00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重庆) 记者 郑三波  进入论坛

        从下个月开始,又到满山红叶时。昨天,记者从重庆机场了解到,现在抢10月至明年3月的机票,最低只需1折。而旅行社方面称,此时预订赏红叶机票,比出游时预订要便宜一两成。

  航空公司打“红叶牌”

  抢节后错峰游市场,航空公司纷纷推出超低折扣机票。

  比如,西部航空官网就推出重庆至广州、深圳的1折机票(约120元),2014年12月至2015年2月期间多个航班可选。重庆航空在云南方向航线也推出低至3折的机票,210元即可飞游云南。

  除了常规的机票打折,还有航空公司推出赏红叶线路。川航就推出了数十条“醉美枫情”航线,即日起至10月16日可订今年11月1日到11月30日的航班。如重庆至北京540元、长沙240元、南京450元、广州300元等(不含税费)。

  重庆渝之旅相关负责人表示,赏红叶多为自由行,虽然赏红叶不像黄金周那样打挤,但游客仍然不少。如去年香山红叶节第一周,平日客流就达七八万。到赏红叶高峰时,自由行价格跟现在比要上涨一到两成。酒店住宿的价格也会有所上调,但涨幅不会太大。

  三亚自由行降幅超六成

  不仅机票价格降了,酒店价格也在“跳水”。国庆后,江北区市民张先生前往桂林游玩,他说:“桂林的高星级酒店平均一晚700元,低星级酒店一晚才200元不到,不仅多了更多选择,价格也确实非常实惠。”

  昨天,记者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国庆节后,各地高星级酒店纷纷下调房价吸引游客,如厦门五星级酒店平均报价仅700元,较国庆期间降幅近30%;大连五星级酒店均价1000元,降幅接近40%。桂林四星级酒店降幅超过20%,均价在700元左右,西安四星级酒店均价也仅900元。

  携程网相关人士告诉记者,节后国内游价格也在下滑,如10月15从重庆出发至三亚的5日自由行,原价3543元,现价仅1385元,降幅超过60%。对国庆后错峰出游的游客,现在安排是个不错的选择。

  重庆到大阪往返1365元

  记者从春秋航空公司了解到,即日起至10月31日,预订11月22日至2015年1月10日直飞日本大阪机票,往返票价99元(含税1365元)。而国航团购网推出11月-12月重庆至首尔往返机票1300元起。同时,国航推出欧洲航线特惠季,重庆至欧洲任一航点,往返机票1999元(不含税),即日起至10月16日可订票。


编辑:秦人
关键词:红叶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