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第27届世佛联大会10月16日在宝鸡法门寺正式开幕

2014-10-15 10:50:00  来源:华商报 [Author]  进入论坛
游遍西安,出行必备!《2012陕西年票》加《忒色西安》共计:105元 【点这里淘宝购买

       10月16日至18日,由中国佛教协会、陕西省组委会和宝鸡市组委会承办的第27届世界佛教徒联谊会大会在陕西省宝鸡市举行。这是“世佛联”大会首次在中国内地举办,800多名佛教领袖和高僧大德将从世界各地云集宝鸡,表达祈愿世界和平、灾难永息的美好意愿。

  世界佛教徒联谊会是由来自亚洲、欧洲和美洲27个国家的佛教界知名人士,于1950年联合成立的。其宗旨是:促进佛教徒之间的统一、团结和兄弟关系,弘扬佛教教义,维护世界和平,增进众生福祉。

  “世佛联”大会至今已在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举办过26次。本届“世佛联”大会以“佛教与公益慈善”为主题,集中体现了佛教的教义和“世佛联”的宗旨,主要活动包括舍利瞻拜仪式、大会开幕式、世佛联理事会、佛教与公益慈善主题论坛等内容。为确保此次大会顺利举行,陕西省组委会和宝鸡市组委会全力以赴,成立了专门工作机构,精心制定了活动方案,认真筹划了有关佛事活动。截至目前,志愿者招募、会务接待、翻译、安保等工作已顺利完成。


编辑:[Editor]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