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2014中国(郑州)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组委会召开第一次协调会议

2014-10-15 10:37:00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信息中心  进入论坛

  10月13日下午,2014中国(郑州)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组委会召开第一次协调会议。省政府张广智副省长主持会议并作讲话,省政府万旭副秘书长出席会议,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省财政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文化厅、省政府外侨办、省旅游局、郑州铁路局、省机场集团公司、省政府口岸办、郑州市政府、开封市政府、洛阳市政府、郑州航空港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省旅游局首先汇报了市长论坛筹备工作的整体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各单位负责同志均按照论坛工作方案中确定的任务和职责,汇报了有关情况。

  张广智副省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得到了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亚太旅游协会三大国际旅游组织的鼎力支持,成果来之不易,务必倍加珍惜。二是要集中精力做好嘉宾邀请工作。要按照论坛工作方案的分工,分类别推进,特别是重点抓好高层领导、知名度大的国际旅游城市市长、有影响力的旅游行业组织官员的邀请工作。三是要搞好文化宣传。要策划好活动,进一步丰富内涵,向来宾展示河南良好的旅游形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硕的发展成果。四是要切实抓好安全保卫、交通和接待工作,切实让八方来宾在舒心、开心的体验中感受到河南的热情、河南的素质,从而更好地宣传河南,扩大河南的国际影响力。

 


编辑:秦人
关键词:郑州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