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网友最喜爱的湖南十佳旅游景点评选启动

2014-10-15 10:35:00  来源:湖南省旅游局信息中心  进入论坛

  在被广大旅行者誉为“旅行圣经”的《孤独星球》评选出的2014年世界十佳旅行目的地中,湖南成为唯一入选的中国省份。《孤独星球》评价说,无与伦比的风光,丰富的文化底蕴,这个省份的确得天独厚……到底哪些景点能代表“大美三湘”,成为湖南网友们的最爱?湖南省首届快乐网友节正邀请全省网友参与评选“网友最喜爱的湖南十佳旅游景点”。

  作为湖南省第三届网络文化节的组成部分,“大美三湘 幸福湖南”湖南省首届快乐网友节暨湘潭第四届快乐网友节将于2014年10月底盛大启幕,开幕式上将启动全国地方网媒互动旅游联盟及07448旅游网项。本次活动还将组织网友体验和感受三湘美景,参与娱乐联欢活动,组织网友评选网友最喜爱的湖南十佳旅游景点,推动湖南旅游业的发展,增进市民对大美三湘的了解和热爱。本届网络文化节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委互联网宣传办公室、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其中湖南省首届快乐网友节及其评选活动由湘潭在线新闻网承办。

  目前,快乐网友节活动已启动线上评选活动,其中“网友最喜爱的湖南十佳旅游景点”正邀请全省网友共同提名、投票,选出大家最喜爱的旅游景点,共同推动湖南省旅游业的发展。欢迎网友们通过“湘潭在线新闻网”官方微信和莲城论坛两个渠道直接提名。

 


编辑:秦人
关键词:湖南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