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上海首批“土豪金”英伦老爷车出租上路

2014-10-14 7:54:00  来源:新华网  进入论坛


  2014年10月11日,首批50辆“英伦”多功能出租车正式在上海投入运营,车身通体呈“土豪金”色。

  此次200辆无障碍多功能出租车为英伦TX4车型,主要面向特殊人群,功能设计突出无障碍特点。

  采用试行价格,起租价18元/3公里、超起租里程运价2.6元/公里、在此基础上每车次加收1元燃油附加费,试行期两年。

  特殊乘客可坐在轮椅上进入车厢,后排座位有专门供残疾人轮椅放置的空间。轮椅固定装置能够保障轮椅乘坐者在车辆行驶中的平稳和安全,同时具备旋转功能的辅助座椅、轮椅安全带,便于年老体弱、行动不便者入坐及轮椅、童车的安全固定。

  车厢内开通了Wi-Fi、安装沃信车载空气净化器。

  2014年10月10日,江苏黄龙岘风景区无人售货亭,商品琳琅满目,每个商品都贴有标签,旁边还有一个钱箱,无人售货使游客们倍感新奇。据了解,景区从去年开始设置多个无人售货亭,一年多来,游客无数,可是没有短少过一分钱,钱货无差错。

  据了解,景区从去年开始设置多个无人售货亭,一年多来,游客无数,可是没有短少过一分钱,钱货无差错。


编辑:秦人
关键词:上海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