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首届柑橘文化旅游月活动在汉王镇举行

2014-10-14 17:34:00  来源:汉台区文化文物旅游局  进入论坛
      10月11日,汉王镇首届柑橘文化旅游月活动在汉王镇汉明村柑橘交易市场拉开帷幕。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活动。
      近年来,汉王镇在大力发展优质柑橘,优质粮油,畜禽养殖,特色农业等主导产业的同时,加快整合生态、文化、旅游资源,通过柑橘文化节、菜花节等乡村旅游品牌节庆活动,全力打造最优质的柑橘文化,努力营造返璞归真的田园自然风光,满足游客体验乡村生活,享受乡村气息的需求,本届柑橘旅游月活动将为大家展现田园诗画般的乡村自然风光,充分展示汉王镇的历史文化,大力发展生态、休闲、度假等绿色旅游文化产业,努力促进美丽乡村建设。
      本次柑橘文化旅游月活动持续至11月上旬,还将举办登山比赛、柑橘品尝、摄影比赛等相关活动。此次活动是汉王镇扎实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力推广汉王柑橘品牌、打造美丽乡村的重要举措。
      汉中市文化馆、汉王镇综合文化站、陕西理工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共同为当地老百姓、游客献上了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高质量的文艺演出。汉中市图书馆向群众发放《信息与资料—农业科技专辑资料》、农业科技实用光盘、农业科技杂志470份,现场发放受到了群众的好评和欢。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