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安徽:合肥旅游信息平台上线 景区人满为患点鼠标就知道

2014-10-14 17:32:00  来源:安徽商报  进入论坛

  今后省内外游客足不出户,就可对16类吃住行、游购娱466家旅游企业完成信息筛选,并通过平台实时监控客流人数及时错峰出游。与此同时,省城不少景区也正在加快智慧旅游的步调。

  昨日,从合肥市旅游局获悉,囊获省城466家旅游企业合肥市旅游信息平台已正式上线。

  据合肥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合肥旅游信息平台,项目总投资100万元。已建成的旅游信息一体化平台,目前主要包括旅游政务网、旅游资讯网、以及合肥经济圈旅游网融合在一起的旅游信息综合平台,共设有网上申报审批、游客在线投诉、合肥旅游电子导游图等15个旅游管理服务子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平台已完成对省城旅游景点、星级酒店、旅行社、旅游车船公司、美食街区等16类466家旅游相关企业信息采集,游客可以通过点击该平台,获得省城最新的旅游资讯、旅游线路、酒店查询与预订等相关服务,方便游客来合肥游玩。

  在信息平台演示现场还了解到,该平台最大亮点在于,游客可对省城各景点了解到实时游客人数、昨日客流总数和出游高峰时段等数据,及时选择哪个景区错峰出游。

  合肥市旅游局还对外发布了省城首批智慧景区名单。“智慧景区建设目前主要可实现游客流量监测、景区安全监控、景区WIFI无线网络三个主要功能。”合肥市旅游局副局长俞晓华告诉记者,“目前,三河古镇、包公园、非物质文化遗产园、滨湖湿地森林公园、渡江战役纪念馆、李鸿展故居、紫薇洞以及金孔雀度假区等8家景区,已成为首批智慧景区。 ”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