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艺术人文>>正文

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在湘举办

2014-10-14 15:21:00  来源:中国文化报  进入论坛

本报讯 (驻湖南记者张玲)10月10日至12日,由中国文联、湖南省政府、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在湖南长沙举办。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赵实,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湖南省政协主席陈求发,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中国文联副主席夏潮,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赵化勇,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湖南省副省长李友志等出席闭幕式晚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以“合作、创新、沟通、共享”为宗旨,大胆探索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的融合发展之路,节会期间举办了开幕式文艺晚会、互联盛典颁奖晚会、闭幕式颁奖晚会。

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共设置了电视剧奖、电视文艺节目作品奖、电视纪录片作品奖等六大类79个奖项。共有103部电视剧、158部电视文艺节目、164部电视纪录片、28部电视动画片、72部公益广告和58位主持人参与角逐。张嘉译、孙俪分获最具人气男、女演员奖,王洛勇、刘涛分别摘得最佳表演艺术奖男、女演员奖,电视剧《焦裕禄》和《寻路》获得最佳电视剧奖,朱迅、启米翁姆获得最佳电视节目主持人奖。

中国电视金鹰奖是我国唯一以观众投票为主选方式产生的全国性电视艺术综合奖,是我国鼓励电视艺术精品、表彰优秀电视艺术人才的权威奖项之一。


编辑:秦人
关键词:电视剧 晚会 中国文联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纪录片 湖南省委 文艺 艺术节 闭幕式 电视节目主持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