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青海大型吊车冲入街道连撞20车 致9人死亡

2014-10-14 14:48:00  来源:网易  进入论坛

中新社青海共和10月14日电 14日凌晨4时15分,记者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了解到,13日18时30分左右发生在该州兴海县河卡镇境内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已增至9人。其中,5名当场遇难,2名重伤者在送往该院途中死亡,另2名在抢救过程中死亡。

记者在海南州人民医院外科大楼大厅内看到,医护人员在重症监护室里忙碌,伤者家属在焦急等待;在6楼骨一科病房,部分伤者在家属的陪同下在病床上休息,家属情绪较为稳定。

海南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骨一科主任哈力拜克介绍,接到发生交通事故的消息后,该院立即组织了50名各科室医生以应对抢救。收治此次交通事故死伤病人中,11人现在该院骨一科,眼科1人,普外科1人,急诊科1人,重症监护室为2人。

“目前2名正在ICU(重症监护室)抢救的伤者均为儿童,一个5岁的男孩,一个6岁的女孩,情况危急,其余伤者均为复合伤,伤势还不稳定。”哈力拜克说。

截至记者发稿时,抢救仍在进行中。(完)

新华视点:【青海兴海县境内发生交通事故致8人死亡】13日18时30分左右,国道214线青海省兴海县河卡镇路段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一辆重型吊车失控后连续撞击13辆小车、1辆大车及6辆摩托车,造成5人当场死亡,3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2人重伤,12人轻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记者王大千)

(原标题:青海兴海交通事故死亡增至9人 两儿童危急)


编辑:秦人
关键词:交通事故 死亡 抢救 兴海县 海南藏族自治州 家属 哈力拜克 重症监护室 人民医院 记者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