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靖边交警孙佳政当街勇擒歹徒受称赞

2014-10-14 14:27:00  来源:榆林日报  进入论坛

  “警察叔叔,快,我妈妈的包被人抢了,赶快抓坏人……”10月6日9时,靖边县新华书店十字路口,一个小孩慌慌张张地跑来向正在执勤的交警求助。

  当时,靖边县交警大队民警孙佳政像往常一样为国庆市民出行安全保驾护航。听到求助声音后,正在十字路指挥交通的民警孙佳政紧觉地上前询问,此时一名妇女大声喊着:“人在这里。”孙佳政立即向妇女喊声的方向望去,发现两名犯罪嫌疑人正跳上一辆出租车准备逃窜,他随即召集民警卜彦鹏、贾琦、侯宇、王靖东、王静等迅速上前实施拦截。两名犯罪嫌疑人看到后下车分开逃窜,不到十分钟,一名犯罪嫌疑人就在北大街华夏网吧附近被民警当场抓获,没过多久另外一名犯罪嫌疑人向老车站广场逃窜时被民警抓获。

  后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承认因为无钱便生歹意,伺机抢劫,没想到刚抢劫现金5000多元就被抓了个正着,并在逃窜时将包藏在了巷内一个三轮车内。随即,民警在两名犯罪嫌疑人提供的藏赃地点找到了受害人的手提包,破获了一起抢劫案。民警孙佳政说:“打击犯罪,维护社会治安,是我们的本职工作,只要群众有需要,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