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武汉:北风发威今降温4℃ 早晚温差大注意保暖加衣

2014-10-14 13:43:00  来源: 长江日报  进入论坛
    武汉:北风发威今降温4℃ 早晚温差大注意保暖加衣---昨日,北风忽大忽小,从吹飞纸片的4级和风加速到带叶树摇的5级清风,武汉市民感受到了阵阵秋凉。预计本周,我市前期晴天,后期多云,最低温度12℃—16℃,最高温度21℃—25℃。

  昨日,北风降温明显,建设大道王家墩附近,一市民穿秋装快速驶过 记者 郭良朔 摄

  昨日,北风忽大忽小,从吹飞纸片的4级和风加速到带叶树摇的5级清风,武汉市民感受到了阵阵秋凉。今日,4、5级北风继续吹,预计下午到晚上转为3级微风。最低气温将下降4℃,上下班注意保暖。

  预计本周,武汉市前期晴天,后期多云,最低温度12℃—16℃,最高温度21℃—25℃。

  昨日,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长江中下游以北地区。受此影响,昨天武汉市多云到晴天,昨晨武汉市最低气温17.0℃,午后最高气温23.8℃。白天空气以6.8米每秒的速度流动,风变得忽而嚣张,忽而温柔,吹在人的身上有一阵阵凉飕飕的感觉,街上行人裹紧了外套、毛衣。东湖边,5级风将水花吹溅到湖边行人衣上,凉意逼人。

  预计今天受地面冷空气南下影响,武汉市有一次大风、降温天气过程发生;明后两天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武汉市为晴天到多云天气。一早一晚温差较大,请注意保暖。

  武汉具体预报如下:今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13℃—22℃,湿度45%-95%,偏北风4到5级转3级,中心城区气温14℃—23℃;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12℃—22℃,湿度45%-95%,偏北风2到3级,中心城区气温13℃—23℃;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12℃—24℃,中心城区气温13℃—25℃。(记者杨升 通讯员洪妍)


编辑:秦人
关键词:温差 最高温度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