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金博会报道:石洋投资与协和资产达成战略合作

2014-10-14 13:39:0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进入论坛

10月12日,陕西石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陕西协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陕西石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陕西协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西部网讯 10月12日,“2014西安金融产业博览会”进入最后一天,在当天的展会上,陕西石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陕西协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据了解,石羊集团自1999年实现股份制改革以来,一直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现已形成农牧、油脂、地产、金融等多元化产业布局。2013年集团实现销售收入60.5亿元,名列陕西百强企业第38位、陕西民营企业第5位、陕西农业企业首位。

陕西石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石羊金融旗下子公司,经过多年的积累,已经发展成为拥有多金融牌照、跨区域经营、业务品种齐全、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

协和资产作为作为协和金融集团旗下的龙头公司,是专业从事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管理及私募股权投资仅仅管理的资产管理公司。经过两年多的时间和发展,目前管理基金规模已达30亿以上。今年9月,协和资产成功入围全国地产基金20强。

此次协和资产与石洋投资经过前期的合作及沟通,决定达成战略合作,将从项目合作、产品研发、业务互动、信息交流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力求实现业务突破性发展。

在签约仪式上,协和资产执行总裁汪雅娣表示,双方合作是强强联合的合作,不论是双方的集团公司还是子公司,在区域内都具有非常强大的影响力,都是行业中的领先者;双方的合作是面临重要发展机遇时期的战略合作,协和资产与石洋投资在中国金融业改革和发展的关键时期建立合作,双方的合作将展开新的历史篇章,合作空间也将进一步扩大;双方的合作是符合业务专业化,符合国内形势发展趋势的合作,也是顺应历史潮流的合作。

汪雅娣介绍,今后双方将按照“互利互惠、友好协商、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在项目投资领域及其他新兴投资领域进行探索和实践。


编辑:秦人
关键词:金博会 石洋投资 西安金融产业博览会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