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西安太白路将移9座高压线杆 影响高新局地用电

2014-10-14 13:38:0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进入论坛

西安市太白路—丈八东路立交工程效果图。

西部网讯(记者 沈晓芳) 记者今天(10月13日)从西安市市政公用局、西安供电局获悉,根据西安太白路-丈八东路立交的工程进度,从本月月底开始,市政部门将对该路段1公里范围内的高压线路进行平移处理,届时将影响高新区局地电力供应。

西安太白路-丈八东路立交工程是太白路、丈八东路及唐延路之间重要的交通转换节点。近年来,随着高新区的发展,丈八东路上东西向的车辆不断增多,太白路十字、唐延路十字被网友评为丈八东路上最堵的两个路口。

为了改善丈八东路、太白路以唐延路的交通状况,西安市规划建设太白路—丈八东路立交工程。工程包括太白路主线桥、丈八东路主线桥及A、B、C三条匝道,截止目前已完成了工程量的70%。

市政部门介绍,现阶段正在进行太白路主线桥第二、三联梁体混凝土浇筑工作,预计年底前完成主体结构。

太白路主线桥高度为15米,桥面宽度达到26米,与现状西侧辅道110KV高压供电线路距离较近,最近处垂直高度仅为5.5米。为保证施工及线路运营安全,该段约1公里范围内的9基高压线杆将做加高平移处理。此次迁改工程需在有限的停电时间内完成停电、立杆、挂线、接头等工序,施工难度较大。

经与电力部门协调,本次停电施工计划于10月底至11月初进行。届时,高新区局地将暂停电力供应。

市政部门预计,本次迁移时间为10月25日-11月4日,届时可能对以下区域供电造成影响:科技二路、科技四路、科技六路及南二环西段沿线、西桃园村、高新四路、唐延路南端、环西路、人民西村、丰庆路、南小巷、西关正街、东西举院巷、太白北路、丰登南路、丰登北路、土门转盘、沣镐路、桃园路、社会路全段、北院门地区、早慈巷、洒金桥、香米园、庙后街、大学习巷。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