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石泉公安车管所开展“七个一”活动 增强队伍凝聚力

2014-10-14 12:08: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通讯员 陈剑 钟泽武)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和公安交警队伍建设,确保交警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陕西省石泉县交警大队车管所从9月20日至11月20日止,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忠诚教育 “七个一”系列活动,增强队伍凝聚力。

开展一次忠诚宣誓活动。该所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通过宣誓,使全体党员民警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在“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文明交通行动计划”、交通环境集中整治等各类专项活动中,时刻牢记党的使命,艰苦奋斗、忠于职守、脚踏实地,努力为石泉县的发展贡献力量。

开展一次祭奠英烈活动。9月30日是我国首个法定“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组织下,车管所全体民警积极主动参加了公祭活动。通过参加公祭活动,激励民警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革命精神;要大力弘扬革命先烈坚韧不拔、不畏艰险的精神;要尽职尽责,努力为石泉平安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开展一次“共唱祖国赞歌”活动。以全市公安系统开展的“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车管所利用晨操的机会,组织传唱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大团结好的主旋律,引导和激励民警进一步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开展一次廉政教育活动。通过再学纪律条例、“五条禁令”等警规警纪,汲取近期陕西省内民警违反“五条禁令”造成严重后果的典型案件的教训,严格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全面推动和加强队伍作风建设,激发队伍战斗热情和积极性,确保广大民警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顽强的战斗精神、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交管工作中,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

开展一次学《条令》活动。组织民警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人民警察保密守则》、《人民警察纪律条令》等相关文件 。通过学习教育,使广大民警能够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政绩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宗旨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廉政意识,大力弘扬交警队伍“忠诚”的主旋律,树立正气,振奋精神,永远做党的忠诚卫士和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开展一次专题讨论活动。组织民警开展“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和“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大讨论活动,通过大讨论,积极引导民警在思想政治、履行职责、工作作风、廉政勤政、社会交往等方面努力实践“五个特别”,即特别讲政治、特别讲能力、特别讲奉献、特别讲纪律、特别讲保密,使人人尽忠尽智,时时尽职尽责,处处尽心尽力。

开展一次爱国主义教育。通过党(团)日活动,采取集中授课、阅读书籍、邀请党校老师讲课等形式,组织民警学习感悟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民警积极共话石泉新貌,增强对党、对祖国的深情厚意,增强民警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通过此次“忠诚教育”活动的开展,车管所民警政治立场更加坚定,政治敏感性和政治鉴别力进一步增强,纪律作风更加严明,法律意识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进一步增强。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