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天气今转晴温差超10℃

2014-10-14 12:02:00  来源: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Author]  进入论坛
游遍西安,出行必备!《2012陕西年票》加《忒色西安》共计:105元 【点这里淘宝购买

       随着冷空气的移出,我市今日开始天气将逐渐好转,但早晚气温较低,在10℃以内,午后最高温在20℃左右,温差较大,市民注意应对。

  11~12日,在一股较强冷空气的作用下,我省大部分地区出现明显的降温大风和降水天气。昨日,天气有了放晴的苗头,气温也有所回升,最高温在15.3℃,比前一天的最高气温11.6℃上升了3.7℃。受西北气流的影响,今天开始我市将转晴,气温逐渐回升,但早晚气温会较低,将在10℃以下,温差较大,市民注意应对。今天,我市天气以晴天为主,最高温在21℃,最低温在8℃;15日:晴转多云,气温9~22℃;16日:多云转阴天,气温10~19℃。

  昨日,市治污减霾办下发通知,从10月6日起,我市出现连续2天污染天气。根据环保、气象部门联合会商结果,按照相关要求,市治污减霾办于10月8日启动全市空气重度污染日应急响应措施。

  受11日起出现的大风降温降水天气影响,我市环境空气质量逐步好转,截至13日零时,13个国控子站的PM10小时浓度值维持在44微克/立方米,PM2.5小时浓度值维持在20微克/立方米,11日与12日的空气质量指数分别为83、43,也是我市今年收获的第17个优级天,昨日空气质量实时监测多个时段空气质量达到“优”。

  经与市气象局会商,后续几天气象条件仍将维持在较好水平,已达到《西安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方案(暂行)》规定的解除应急响应条件,因此研究决定,从昨日起解除空气重度污染应急响应。



编辑:[Editor]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