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西安城墙西安碑林联发套票

2014-10-14 12:00:00  来源:陕西日报 [Author]  进入论坛
游遍西安,出行必备!《2012陕西年票》加《忒色西安》共计:105元 【点这里淘宝购买

       10月1日起,为了让游客以更优惠的价格享受更丰富的旅游产品,由西安城墙景区、西安碑林博物馆联合推出“仿古览城墙·闻墨寻碑林-登城墙、游文庙、观碑林”旅游套票。

      西安城墙景区和西安碑林博物馆是第一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我国现存最完整、规模最大的一座古代城垣建筑。西安碑林博物馆是一座以收藏、研究和陈列历代碑石、墓志及石刻造像为主的艺术博物馆,收藏碑石居全国之首。联合套票面值为100元,比两个景区门票票价之和优惠29元。城墙景区南门、文昌门售票处及西安碑林景区售票处有售。

 


编辑:[Editor]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