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百位文化名家采风活动将在朱雀森林公园隆重举行

2014-10-14 11:59:0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Author]  进入论坛
游遍西安,出行必备!《2012陕西年票》加《忒色西安》共计:105元 【点这里淘宝购买

      巍巍秦岭,巍峨壮观,有着看不尽的山水,赏不完的美景。朱雀国家森林公园更恰似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于秦岭山脉之间,吸引着每一位游客去投入它的怀抱。

朱雀国家森林公园地处华夏龙脉、秦岭之巅、万倾森林腹地。园内高山草甸茵茵如毯,繁花似锦;挂天飞瀑似银河下泻,绝壁飞雪;海拔3015米的第四纪冰川遗迹与原始森林相嵌相拥,气势恢宏,壮观无比。游人漫步在“山脊环线”上,辽阔的秦岭风光一览无余,美不胜收,素有“秦岭明珠”的美誉,天地造化的生态美景不仅令游客目不暇接,更成为文化名家挥毫泼墨,落笔抒情、吟唱时光的绝佳场所,为文化名家们提供了取之不尽的创作素材。
步入十月,朱雀国家森林公园已是秋高气爽、天高云淡,层林尽染、万山红遍,正是秋赏红叶,登高畅远的最佳时机。由西安旅游集团、陕西省诗词学会、陕西省赋学学会、西安朱雀太平国家森林公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朱雀国家森林公园、太平国家森林公园联合举办的“乐游朱雀太平、畅享秦岭金秋”文化名家进朱雀采风活动将于10月中旬在此处隆重举行。

据悉,陕西省诗词学会会长孟建国、省杂文学会会长商子雍、省诗词学会副会长商子秦,省诗书画研究会会长朱文杰近百名文化名家将会参加此次活动。在采风活动之后,百位名家们将会在朱雀公园现场挥毫作画,填词赋诗,将满怀的创作激情渲染于笔墨之间、句读之里,以充分展现朱雀公园的壮丽风光,也为朱雀公园的山水美景增添许多人文之气。这些文化作品将在后期陆续刊登于《西安晚报》、《华商网》、《西安旅游报》、《吃喝玩乐》杂志、《陕西诗词》、《陕西诗歌》、《秦风》、陕西诗歌网等媒体,让社会各界朋友一起品味朱雀国家森林公园的山水之美。


编辑:[Editor]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