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网传七十中学生被罚跪操场写作业

2014-10-14 11:41: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昨有网友爆料,西安市七十中初三学生被地理老师罚跪在操场上写作业,并配有两张照片。照片上有学生蹲在操场上写作业,其中一个较胖的孩子跪在操场上。此事一经爆出,网友一片哗然。昨日上午,记者就此事来到西安市第七十中学,学校的校长、副校长和当事的几位同学都接受了记者采访,完整还原了当天发生的事情。

夏副校长告诉记者,当天下午的三四节课是初三全年级的语文自测考试,因为初三模考频繁,这种自测考试一般采取班干部监考的形式。为防止学生作弊传递答案,考试中途不允许学生同时上厕所,而要一个人回来,另一个人才能出去。但当时初三九班的9名同学不顾班干部劝阻,一起出门上厕所,且在楼道里互相交谈造成骚动。班主任前来查看时发现9名同学不见了,楼道里还闹哄哄的,便将这9名同学“请”出考场,让他们拿着卷子在操场上接受批评。几个同学为了能按时交上试卷,就趴在地上写卷子。事件持续不到5分钟,便被校长经过看见并制止,当时就对这名班主任进行了批评。

昨日上午11时,记者在七十中见到了照片中“跪地”的学生张全(化名)。他对记者说,当时班里考试,因为不是老师监考,而是几个课代表,他和几位同学就没在乎。考到一半的时候,他们就一起上厕所。班里的学生认为他们扰乱了考试秩序,应该受到惩罚,班主任王老师就让他们一起到操场。其他同学都是蹲着,只有他太胖蹲不下,就趴跪在地上答题。自己完全没想到这事会被传上网。他认为自己本来就错了,受到惩罚是应该的。

本报记者朱娜实习生刘淑婕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