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艺术人文>>正文

“皇家版”《罗密欧与朱丽叶》亮相上海国际艺术节

2014-10-14 11:0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论坛
    上海国际艺术节组委会13日宣布,本届艺术节加拿大文化周由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组委会与加拿大政府共同主办,在10月19日至11月5日期间举办。作为加拿大文化周开幕演出,首次访华的指挥家长野健将执棒加拿大,“皇家版”《罗密欧与朱丽叶》亮相上海国际艺术节

上海国际艺术节组委会13日宣布,本届艺术节加拿大文化周由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组委会与加拿大政府共同主办,在10月19日至11月5日期间举办。 作为加拿大文化周开幕演出,首次访华的指挥家长野健将执棒加拿大蒙特利尔交响乐团音乐会;加拿大唯一享有着伊丽莎白女王二世授出的皇家头衔的皇家温尼伯芭蕾舞团演绎莎翁经典名剧《罗密欧与朱丽叶》。

柔情万千,令人心旌神荡;创意无限的加拿大七手指剧团新马戏《幻影寻踪》以及加拿大克蒙德两姐妹流行组合将参与艺术节扶持青年艺术家板块;加拿大民族舞蹈、音乐、戏剧融为一体的红天舞蹈团《马》以及与活跃在古典乐坛的加拿大钢琴王子罗杰· 洛德将走进校园,与热爱艺术的莘莘学子零距离交流;新奇、魔幻的加拿大美人鱼剧场儿童剧《好饿的毛毛虫》将成为艺术节儿童艺术板块重要内容之一,与可爱的孩子面对面交流;世界音乐大使加拿大当代第一魔笛——龙笛音乐会将同中国艺术家同台献艺,吹奏出耐人寻味的神韵,同时还将参加艺术节无锡分会场“天下民乐汇太湖”专场演出;另外,作为参与艺术节展览板块的加拿大EN MASSE 涂鸦组合展览、以及雕塑家刘安得的作品也将在文化周期间给观众带来特别的艺术感受。

加拿大参与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已有十余年,先后造访艺术节舞台的有蒙特利尔爵士芭蕾舞团、世界多媒体剧团、爵士歌手戴安娜· 克瑞儿、小提琴家安琪莉· 德宾、钢琴家安吉拉· 休伊特、塔菲尔巴洛克乐团和阿尔肯弦乐四重奏等大批重量级的艺术家。去年,由平夏斯· 祖克曼领衔的加拿大国家艺术中心交响乐团献演第十五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现场效果很好,观众反响很大。因此,当本届艺术节期间迎来 “加拿大文化周”,可谓水到渠成,一拍即合,也成为中加文化交流的盛事。


编辑:秦人
关键词:罗密欧与朱丽叶 上海国际艺术节 朱丽叶 罗密欧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KeyWxiangguan]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