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福州花海公园波斯菊百日草盛开 江边铺开几公里

2014-10-14 11:17:00  来源:东南快报  进入论坛

 

近日,花海公园内盛开了波斯菊和百日草,漂亮的景色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游玩

  这几日,榕城秋阳灿烂,福州南江滨大道花海公园中,一片片波斯菊与百日草花海,正如梦如幻地在江边铺开,绵延几公里,一眼望去色彩斑斓,心情也随之明朗起来。

  波斯菊别名秋英,日本人叫它秋天的樱花,藏族人称之为格桑花。在藏语中,“格桑”是“幸福”的意思,故也被视为幸福花。据花海公园的工作人员介绍,波斯菊喜温暖,不耐寒,也忌酷热。因此每逢秋季,是波斯菊开得最好的时候,红白粉紫,煞是好看。而百日草花大色艳,因其每开一朵都会比旁边的高,又叫步登高。

  据花海公园相关负责人介绍,花海公园的波斯菊与百日草花海面积近4万平方米,花期将持续至这个月底。此外,现在公园中还有超过13000万平方米的向日葵花田和三角梅、翠芦莉、鸡蛋花、琴叶珊瑚等花卉开放。花海公园是堤坝开放式湿地公园,堤坝上彩色沥青铺就的自行车道可供市民骑着单车观花赏景,既健身又放松。闲暇时光,不妨前往感受榕城的这抹“温柔”秋色。(见习记者 林丹/文 记者 吕诚/图)

 


编辑:秦人
关键词:福州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