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台州市利用新媒体营销台州城市旅游形象

2014-10-14 11:11:00  来源:浙江省旅游局  进入论坛
今年以来,我市在深化与传统媒体互动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微博、微信、APP、网站等网络新媒体营销平台,在全省地级市中率先推出《台州旅游版小苹果》网络歌曲、《台州旅游大富翁》网络游戏,短短一个月时间内,网络歌曲、网络游戏点击量超过120万次,成为引爆台州旅游形象宣传的新亮点。

  一是借力网络流行歌曲《小苹果》创作台州旅游版主题歌曲。随着《老男孩之猛龙过江》的热映,“筷子兄弟”的歌曲《小苹果》红遍大江南北,成为2014年网络最热的流行歌曲。台州旅游紧紧抓住这一网络热门话题,委托浙江电视台影视文化频道创作了《台州旅游版小苹果》,将我市山海旅游资源和地方文化内涵融合到歌曲中,通过简洁的歌词、欢快的节奏、特色的舞蹈,让广大网民充分领略到台州美景。9月22日,《台州旅游版小苹果》正式在腾讯视频上线,短短36个小时,点击量超过8万次,并以每天1万多人次的点击量不断飙升,截止10月9日,点击量超过50万次,其中腾讯视频点击量超过30万次,新浪视频点击量超过20万次。

  二是推出好看好玩的《台州旅游大富翁》网络游戏。与新浪网合作,以“悠游台州,悠然自得”为主题推出台州旅游版大富翁游戏。将台州各大景区有机融合到游戏环节中,网民通过简单的游戏操作不仅可以增加对台州景点的认知度,同时又有机会获得台州旅游免费套餐、门票、话费等奖品。游戏一经推出,受到了全国各地网友的热捧,活动话题跃居新浪微博旅游板块首位,截止10月9日,点击量超过70万次。

  三是利用多种媒体渠道开展推广。台州旅游版网络歌曲、网络游戏推出后,我市趁势而上,充分借助新浪网、腾讯网、同程网、驴妈妈网、19楼、中国台州网等网络媒体资源,利用旅游手机报、台州旅游微信、微博、APP等自媒体对外宣传推广。同时,以“跳着小苹果,畅游台州景”为主题,赴江苏、福建开展主题促销活动。

 


编辑:秦人
关键词:台州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