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将在桂林举行

2014-10-14 11:10:00  来源:广西旅游局  进入论坛

  第八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将于本月13日至15日在桂林举行。

  本届国际论坛的主题是“旅游跨界与融合”,这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根据今年国际旅游发展形势确定的论坛新主题。这一主题的确定,与桂林市正在强力推进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实践十分契合,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本届论坛的目标是:通过分享当前国际顶尖旅游政策和行业发展的观点和经验来促进旅游联通度;通过旅游联通度的促进或减退分析全球和区域旅游趋势和挑战;探索总结未来旅游发展在旅游行业旅游联通度促进方面的问题。

  据了解,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等重量级嘉宾确认参会。此外还有包括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香港理工大学官员及国际旅游界知名专家、学者,国家旅游局、自治区政府等领导,国内部分旅游城市负责人、旅游界专家学者,大型旅游集团负责人,国内知名旅游企业集团代表以及知名国际媒体和中外记者等约200人参会。届时,将有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在论坛上围绕今年主题发表演讲。

 


编辑:秦人
关键词:桂林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