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按合同施工却遭村民强行阻拦 损失已超125万

2014-10-13 7:51:00  来源:阳光网—阳光报  进入论坛
        “他们太霸道、太无理了!”土方外运工程被迫停工,西安航天基地航天中路工程土方施工队的工作人员万般无奈:“我们的施工签有合同,是合法的!他们怎么能随意阻挡?”更让他们想不通的是,他们从8月21日起就不断报警,但他们正常的施工依旧无法恢复,“我们每天都是数万元的损失,还让人活不?”      
                                  
        合法施工,却被施工地村民强拦一个多月
 
        西安某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土方施工队的工作人员通过微信向记者反映了他们的遭遇:他们公司于2014年5月1日,通过正常合法的程序和西安市市政建设部门签订了西安航天基地航天中路(神舟二路——航天西路)市政道路常规工程机械租赁及土方分包工程的合同,并按合同开始施工。
 
        今年8月中旬,前期土方施工进行至长安区韦曲街办东韦村三组地段时,东韦村个别村民提出要把土方作业交给村民做。被拒绝后,部分村民便多次阻挠施工,还强行将一辆挖掘机开进施工现场,堵住施工通道。在长达一月多时间里,给公司造成了125万元的损失。

        一名年轻人跳上挖掘机的挖斗,阻止施工
 
        10月9日下午,记者进入工地,看到工地大门内不远处有一辆挖掘机横着停在路上,将道路完全堵住。
 
        就在施工方的挖掘机刚启动,准备修整施工便道时,近十名年轻小伙突然闯进工地。一名姓田的年轻人说他们都是东韦村三组的村民,也是组里挖掘机的股东。看到挖掘机启动,一名小伙直接跳到了挖掘机的挖斗上,现场情况很危险。
 
        施工方立即报警,离工地不足500米的西安市公安航天分局秦宇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像往常一样,只是制止了村民的危险行为,同时也让施工队的机械停止作业。
 
        10月10日上午,记者到公安航天分局了解情况,一名负责人称,他们将对该情况进行进一步的调查了解。

阳光报记者 邓龙辉

编辑:佳佳


编辑:秦人
关键词:损失已超125万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