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冷空气昨入城西安今日最高温14℃ 陕北局地雨夹雪

2014-10-13 7:38:00  来源: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Author]  进入论坛
游遍西安,出行必备!《2012陕西年票》加《忒色西安》共计:105元 【点这里淘宝购买

       昨日入城的冷空气,今日仍将逗留,我市最高温将降至14℃,我省陕北局地将有雨夹雪天气,部分地方会有霜冻,提醒市民朋友要注意穿着厚外套,外出注意保暖。

  冷空气的入侵,让我市昨日的气温下降很明显,最高温降至了17℃,较前一日下降了近8℃左右。冷空气不仅带来降温,也带来了大风,在吹风天气的影响下,昨日市气象台解除了连续多日发布的霾黄色预警。

  今日,我市将是小雨转阴天,最高温仍有所下降,在14℃,最低温在10℃,偏北风3~4级;明日,阴天转多云,气温在10℃~17℃;14日,多云,气温在10℃~20℃。

 


编辑:[Editor]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