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江泽林应邀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作讲座

2014-10-13 7:22:00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进入论坛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记者 陈艳)10月11日,受中国浦东干部学院邀请,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江泽林为全国新型城镇化专题研讨班学员作专题讲座。讲座由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副院长王金定主持,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司局、省(区市)级部门和市(地州盟)党委、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江泽林全面剖析了城镇化的基本内涵、发展规律和道路选择,并以我省以及西咸新区现代田园城市的实践探索概括了新型城镇化的主要特征。他说,城镇化是人类社会发展的自然历史过程,其本质内涵是人口集中、产业集聚、社会资源集合。新型城镇化集中表现为九大特征:以人为本,优化布局、集约节约高效,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产城互动融合,城乡一体发展,绿色、生态、宜居,传承历史文化,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创新城市社会治理。

江泽林指出,新型城镇化是扩大内需的最大潜力所在,是当前最大的结构调整,对于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城乡一体化和区域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陕西省委、省政府正在以中央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2020年)》为统领,在顶层设计框架下创新城市发展方式,探索新型城镇化范例,运用政府引导和市场主导“两只手”推动新型城镇化健康发展。

讲座中,江泽林还与学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就他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浦东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冯俊在讲座前会见江泽林。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