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靖边一对夫妻中毒身亡俩孩子待哺

2014-10-13 12:09:00  来源:榆林日报-都市生活  进入论坛

2岁多王博文陪伴着妹妹王博雅,他们还不明白父母已经永远地离开了。

  “靖边县天赐湾乡墩坬村2岁多的王博文、6个月的王博雅兄妹,本该骑在爸爸的肩头玩乐、躺在妈妈的怀里撒娇,可这样的亲情再也体会不到了。今年7月23日,因一氧化碳中毒,他们的父母双亡,现在王博雅还在复查治疗中,医疗费用已花了5万多元,两个孩子的爷爷奶奶也无其他经济来源,让这个本已悲伤的家庭再次陷入困难。”这兄妹俩的姑姑齐女士向社会好心人求助。

      父母双亡 小女儿还需要定期复查

  记者通过齐女士联系到王博文的奶奶白怀菊,刚一提到家里的遭遇,白怀菊老人就泣不成声。据她讲述,今年7月23日这天靖边下了场雨,怕俩孩子冷,儿媳就在灶台生了炭火,一家四口就在炕上睡着,灶台和炕是连着的,灶火里的火还没熄灭他们就睡了,结果一氧化碳中毒,第二天凌晨五点左右发现时儿子儿媳已经去世了。两个孩子处于昏迷状态,经过医院救治,博文已无大碍了,博雅还需定期复查,因为中毒时昏迷比较严重,医生说怕有迟发性脑病。

  “医疗费花了5万多,儿子结婚时还欠下亲戚朋友8万元,家里的开支就靠那十来亩地,还全是旱地,一年就4000~5000元的收入,现在我又要照看两个孩子,就靠老伴一人操劳,家里实在是困难。”白怀菊老人无助地看着两个嗷嗷待哺的孩子。

      俩孩子小 奶粉一月得1000余元

  “两个孩子这么小就失去了父母,还什么都不懂,饿了就哭闹,博文还能喂饭吃,博雅才6个月只能喂奶粉,博雅的身体还没有彻底根治,大夫嘱咐一定要注意不要让两个孩子感冒,但两个孩子身体抵抗力不太强,很容易感冒,浑身还起疙瘩。复查时,医生建议让给吃好点,增强体质,这样下来两个孩子一个月的奶粉钱都得1000多元,实在是没钱了。”白怀菊老人说,“这期间,有人劝我说家里这么困难就把博雅送给别人抚养吧,可是我实在不忍心。孩子命苦像她妈妈,儿媳就是养父母带大的,养父过世后就剩养母一个亲人了,很可怜,她结婚的时候都没有联系到亲生父母,真不想让孩子也这样。”

  在此,本报呼吁好心的市民朋友,帮帮这个可怜的家庭,帮帮这两个孩子,让他们能够健健康康地长大。白怀菊电话:18717625329。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